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2012-02-29 Ogenki Sushi

Ogenki Sushi
4342 Main St
Vancouver, BC V5V3P9
Tel: (604) 875-9975

小的一直在想,今天一定要吃到一家餐廳,寫一篇食記,不然下次會是四年後 XD 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是位於 Main St 上面的 Ogenki Sushi,還有隔壁的 Ogenki Ramen。其實兩家是連在一起的,而且兩邊都有彼此的菜單,所以嚴格來說應該是一家餐廳才對。

Exterior

這家餐廳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的招牌上面那隻娃娃,如果是自己設計的話,我只能說實在設計的很好,可愛到一個地步,我覺得他們可以賣相關產品了,是一個很大的記憶點。
然後後面有幾個停車位可以停,小的沒看到就投錢停門口了...

Menu

Menu 上面也有一隻,看起來就很有元氣,很符合店名。

Interior

這是壽司區的吧檯,沒有很大一個,然後這裡有所謂的 Brown Rice Sushi。不過通常寫 Brown Rice 的,小的經驗裡面,十之八九都不是正統日本料理店。果然不出所料,過沒多久就聽到中文了。( 還有後面廚房傳出黃小琥的音樂...... )

Red Hat Roll  - 8.25

Red Hat Roll - $8.25
先說實際價錢我不確定,因為我記得的跟網站上的不一樣,有可能是網路訂壽司比較貴。
不過這個號稱有Crab meat, veggie, unagi, spicy salmon & tobiko的特殊產品,來了鰻魚只有一小塊,然後Spicy Salmon根本不會辣,壽司也握的不是很紮實。這樣子的話 $8.25 可能有點嫌小貴。然後 California Roll 是 $3.50,這個感覺就還好。

Miso Ramen - 7.95

Miso Ramen - $7.95
味增的味道沒有很夠,不像正宗日式拉麵那樣的濃郁的湯頭。麵條也不是正宗的拉麵,不過至少口感不差。叉燒屬於比較瘦肉,不過沒甚麼味道。

Genki Ramen - 9.95

Genki Ramen - $9.95
比 Miso Ramen 多了 "Karrage",木耳,半顆半熟糖心蛋。然後其實他的 Karrage,並不是日式炸雞,而更接近台式炸雞排... 然後以台式炸雞排的角度去判斷的話,其實他炸得還滿好吃的,只不過丟到拉麵裡面,感覺有點不 Blend in.. 半顆半熟蛋是加分,應該是小的對他有特別的愛吧。

照理說這樣吃一吃要20-30塊錢,不過我們只花了 $15 ( RedPocket 的 Coupon ),還附送一張 $5 的折價卷。不過說實話,我還不是很確定我會不會想再回來。如果大家對炸雞排拉麵有興趣的話,歡迎嘗試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