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2011-03-04 Pentax Optio RZ10 開箱

在上個月.. 我可愛的 Optio S10 因為瑕疵SD卡的緣故, 上了天堂了..
從那天開始, 我就到處找, 找性價比不差的, 又不會一成不便的傻瓜相機,
畢竟開始用單眼是沒錯, 可是不會整天帶在身上...

於是這部 RZ10 就來到我面前了
本來想要買 RS1000, 不過性能真的很不能滿足我的需要

先簡單介紹一下他
有五種顏色, 包括黑白綠紫紅 ( 紅色是限量版, 找不到 T.T )
在問過大家的意見之後, 還是決定買了白色..

像玩具的機子裡面 藏的配備一點都不馬虎:
一千四百萬像素
十倍光學變焦, f/3.2 – f/5.9. 28-280mm
720p HD 錄影
雙防手震
還有 Pentax 一貫簡單使用的介面
...

Amazon.com 訂貨果然很穩定, 在估計時間前一天就寄到了
不過等了一星期才有機會去拿貨..

來囉!

開箱

盒子本身不大, 把基本配備都寫在前面了.

該有的都有了!

說明書, CD, 保證書, 充電線, USB, AV, 電池...
還有最重要的相機!!

正面

正面,
相信我看起來真的很像玩具,
因為你所看到的黑色部分, 都是橡膠處理過的
但是白色部分呢, 是貨真價實的塑膠..

另一個正面

背面

背面, 螢幕是2.7吋的LCD
按鍵很陽春, 很好上手,
主選單也有好幾十種語言

底部

底部, 機子是印尼作的, 不意外但也小失望

一機在手

機子本身不大, 能乖乖躺在我手裡

拿來試拍了一下,
在螢幕上面的照片素質, 看起來明顯有差, 不過上了電腦螢幕就好了
10倍光學聚焦的時候, 有些許的雜訊

不過很多照片處理的功能
像是玩具相機, 懷舊, 黑白, ... 等等
很適合年輕人拿來玩!

從今天開始, 這隻就會是食記的幕後功臣!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