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2012-02-23 Vancouver Tibet Kitchen

Vancouver Tibet Kitchen
6591 Fraser St
Vancouver, BC
Tel: (604) 323-0404

Coupon 是個害人不淺的東西,也是幫助人發掘美食的東西。我壓根也不會想到溫哥華會有西藏餐廳,也對西藏食物完全沒有了解,所以當時毫不猶豫的買了這家的 Coupon,不過才發現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最後幾天來,一下是禮拜二公休,一下是剛好適逢西藏新年,直到今天 Coupon 到期才終於遇到他們開門了...

Exterior

其實外表比較像印度餐廳,門口也寫了 Tibetian / Chinese Indian Cuisine。
據說西藏食物受到很多中餐/印度餐的影響,所以看到這個我也不意外了。

Interior

內裝真的比較接近印度餐廳,除了這片右上角的那個壇,有個達賴喇嘛在上面。

Menu

Menu長這樣,照片上面應該是老闆,因為是照片上那個人來跟我們點餐的。 XD

Plates

盤子甚麼的還算乾淨。

Boa Cha - 3.99

Boa Cha - $3.99
據說是傳統的西藏茶,中文叫酥油茶 ( 剛剛才從臉書學到的 XD ),用牛奶,奶油,跟鹽巴。恩沒看錯,鹽巴。所以除非你跟我一樣很有勇氣嘗試新事物,不然我會建議你喝水就好。
老闆人很好,還會事先警告我們這個茶你們可能會覺得有點.. "有趣"

Beef Then-Thuk ( pulled pasta ) - 9.99

Beef Then-Thuk ( Pulled Pasta )
麵本身是一片一片的,合理解釋是跟麵條一樣粗的麵疙瘩。湯頭有很濃郁的肉香跟白蘿蔔香,真的不賴,很有溫暖的感覺,一大碗兩個人三兩下就喝完了。

Jha Sha Momo ( Chicken ) - 8.99

Jha Sha ( Chicken ) Momo - $8.99
基本上就是沒有湯汁的餃子,味道是還OK,可是... 可能是習慣咬下去要有汁噴出來了。
另外要推薦一下他們家的辣椒,好像是自己做的,很辣!!
吃起來很爽快,不過光沾辣椒不沾醬油的話可能喝水就喝飽了。

Shapta ( Marinated Tender Beef ) - 12.99

Shapta ( Marinated Tender Slices of Beef ) - $12.99
其實本來要點羊肉,不過因為種種因素只好點這個。炒得是很嫩,肉一點都不老。不過在這裡吃這個感覺就沒有甚麼特別了。

然後雖然只有老闆一個人在忙進忙出,不過他有一直保持微笑,也會稍微跟我們哈拉一下。不過這家餐廳,還真的是要饕客到一定等級的,才會有辦法找到他,或是有勇氣來嘗試他。下次如果還能找到勇者同行的話,我們會再為大家介紹其他的餐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