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2012-02-21 Burnaby Palace Restaurant 口得福

Burnaby Palace Restaurant
3110 Boundary Rd
Burnaby, BC V5G1G5
Tel: (604) 437-1818

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說實話沒有 Coupon 我還真的不會來,因為位子實在太... 不平常了。

Exterior

他在 Boundary 靠近 Grandview Highway 跟 Canada Way 的路口,所以除非是這裡的居民,或者是塞不上高速公路想先吃個晚餐,不然可能壓根不會發現這裡。

Menu

Menu 從右到左的中文字,看起來很傳統。

Interior

外表的大小跟裡面有點不符合。而且細心的朋友可以注意到,整排都是白人...

Etc

盤子跟杯子之類,還算滿乾淨的。

酸辣湯 - 3.50 ( small )

酸辣湯 - $3.50 ( Small )
大概可以裝三碗半,不過湯本身辣度跟酸度還可以再加強一點,畢竟看起來好像是四川 / 廣東菜館。

糖醋里肌 - 11.50

糖醋里肌 - $11.50
頗甜 ( in a good way ) 而且炸得還滿好吃的。

左宗棠雞 - 14.00

左宗棠雞 - $14.00
好吧,這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左宗棠雞不應該長這樣的啊!!!!!!
應該要是辣辣的,酥酥脆脆的阿,怎麼變成又軟又甜鹹不是人的感覺... = =

( PS. 我不想承認,不過說實話我吃過的左宗雞,最好吃的是圓香的... 果然左宗雞是台灣菜無誤 )

四川炒飯 - 8.25

四川炒飯 - $8.25
Again, 沒有個四川人炒出來的四川炒飯該有的辣度,不過炒飯本身挺香的就是。

服務態度不算差,不過三個大男人服務這麼幾個客人,還可以叫人人不應,實在還滿匪夷所思的。Overall 他不算太太太差,小的其實覺得他是比較接近做給白人吃的中國菜,所以才會味道不是太重 ( 然後也解釋了旁邊一堆白人.. ) 不過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是不會再回來這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