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2012-02-22 Fairmont Hotel Afternoon Tea

The Fairmont Hotel Vancouver
900 West Georgia Street
Vancouver, BC
Tel: 1(866) 540-4452
http://www.fairmont.com/hotelvancouver/GuestServices/Restaurants/TeaattheCastle.htm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介紹,主題是下午茶。不要懷疑,小的是男的,所以介紹下午茶可能會有點沒有像介紹主食一樣的熱忱,不過 I tried. ( 笑

Fairmont Hotel 的下午茶,我是因為有搶到 Coupon 才會想要去,又剛好適逢讀書假,所以就衝了。Deal 應該算是買一送一吧, $36 for 2,平常價錢一個人是 $36,這對於小的這個窮書生來說有點過高 XD

Fairmont

常逛 Downtown 的,這棟大樓就是 Fairmont。

Interior

看你從哪個門進來,這地方你不一定找的到。找不到的話櫃檯人員會很熱心的帶你過來。
喝下午茶的地方裝潢很有氣氛,另外一邊還有比較像酒吧的裝潢,服務男性朋友 (咦? )
然後請無視中間那位講電話的小姐,我懶的修掉他了...

Bar

這是這邊這一區的酒吧,另外還有一區。

Tea Pot

還蠻.. 特別的茶壺。

Ice Wine Tea

茶杯好看多了,我點的是 Ice Wine 茶,一開始是真的很濃的葡萄味,不過喝久了其實比較像星巴克聖誕節會推出來的 Joy Tea..

Plates

照片順序有點擺錯了。不過這是餐具,左邊是糖跟奶精還有蜂蜜。
他的蜂蜜是一小罐玻璃罐裝的,上面還有紙封住,所以照理說會讓你覺得別人沒用過,很貼心。( 謎: 難怪一個人要 $36 )

Afternoon Tea

兩人份的下午茶,我盡量還原現場。
Mini Croissant with Maple Ham, Brie Cheese & Dijon Mustard
Smoked Salmon Pinwheel
Mango and Curried Chicken on French Baguette
Cucumber with Watercress

Fresh Baked Raisin Scones
Devonshire Clotted Cream
Fresh Strawberries and Strawberry Jam

Lemon Meringue Tart
Rose Petal Shortbread,with Raspberry
Chocolate Eclair

其中我要推薦的,是下層的 Mango and Curried Chicken,一咬下去味道就整個上來,雖然吃不太到芒果味,不過很好吃。 另外他的 Mini Croissant 也很香,很溫暖的味道。

Scone 很OK,尤其是配上他附上的 Cream ( 其實這裡 Cream 才是真正的亮點,不過 Scone 也不差拉 )。

甜點部分我很喜歡他的 Eclair,不過 Raspberry 那個真的是見仁見智,因為那個味道可能會有人很不喜歡。

服務態度很有高級餐廳 / 飯店的水準,不過人有點過少,以致於有時候找不到人。

不過寫這麼多,除非我再買到一次 Coupon,或是等我中樂透,不然下次我來這裡可能是一段時間之後了。 XD

1 則留言:

  1. 我就是沒搶到這個coupon壓!可惡!!
    好想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