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Riva Hair Studio 麗坊髮型 || 台灣人開的理髮店

今天不談吃的,來介紹一個對很多人來說快要跟吃飯一樣重要的東西:剪頭髮。

大溫地區目前主流的髮型店的大部分都日系,連講中文的十個有八個也都走日系,不過給日本捧油剪,最怕就是溝通不良。強者我朋友有一次就被一個日本的捧油剪,雞同鴨講到最後,他還得跑去給別人修。

至於講中文的第一個想到應該是曼都,小弟之前也都去曼都剪,不過價錢上變就比較不友善。( 題外話,很多人說曼都剪得不好看,其實真的要挑設計師,像是 Metrotown 的 Naomi 就剪得很棒。)
 
所以小弟那天就在網路搜尋  "溫哥華" " 剪頭髮 " "台灣人" 然後翻著翻著,我忘記是翻到哪個 blog 有介紹到這家麗坊髮型,就... 斗膽的來嘗試一下了。( 當時抱著的心態是剪爛掉再去找曼都好了... ) 結果一試成主顧,今天是小弟第三次找老闆剪頭髮了。



他位於太古廣場後面的金鐘廊。知道長宏麵包在哪裡的,他就在長宏隔壁。( 身為美食天地部落客應該要提一下,長宏麵包很好吃。)





店裡面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四五張椅子,兩個洗頭台,有時候會有其他人來幫忙洗頭跟打雜。據強者我母親建議,女生找老闆娘,男生找老闆。小弟是給老闆剪的,老闆很健談,第一次來沒甚麼聊,第二次第三次就比較會聊天了。( 重點是我三個月來一次的,老闆還記得我來過幾次,還滿厲害的。 )



喔對了,這裡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老闆是重機愛好者,小弟沒機會看到他的重機,不過看到了他滿牆的車牌收藏。本來想贊助一個佛羅里達的車牌,結果家裡那個怎麼找也找不到... ( 倒

價錢方面算公道, $35 不加稅不加小費,算是還負擔的起的費用。( 對小弟來說大概 $50 是極限了,錢要留著吃飯.. )

Anyways, 據說發剪毛文要附照片,不過小弟很不上像的所以...
 

哈哈哈,順便提醒大家,每天笑一個有益身心健康 :)

Riva Hair Studio 麗坊髮型
1033 - 8700 Mckim Way
Richmond BC
604-232-1119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