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2012-02-24 Saboten 勝博殿

Saboten Express (Aberdeen Centre)
3182 - 4151 Hazelbridge Way
Richmond, BC
Tel: (604) 295-9351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Richmond 的勝博殿。看起來跟台灣那個勝博殿是來自同一個地方,所以當小的聽說他開張之後,就一直抱著期待的心情。不過當然沒有那個耐心去跟人家排開幕,所以等到稍微退燒之後,小的才來為大家做介紹。( 話是這麼說,不過其實老實說小弟出來之後沒回過台灣,更別說是吃過台灣的勝博殿了。 )

Exterior(?)

這位子很顯眼,剛好在 Beard Papa 泡芙店旁邊,之前好像是賣日本披薩的樣子,不過生意一直沒有很好。小的來的時候是午餐時間,所以人不少。

Display

看看那漂亮的 Display,可惜這裡是 Food Court 所以不會有這麼漂亮的擺設。

Saboten Set - 8.95

Saboten Set - $8.95
加稅完 $10.02,換算台幣大約 $300,所以比台灣便宜,不過看圖就知道少了茶碗蒸跟冰淇淋,芝麻也沒有辦法磨,不過畢竟只是 Express, 所以要求就不要太大了。

圖片中左邊小塊的是 Tender Loin, 右邊是 Loin, 中間那個是炸蝦 ( 廢話 )
吸油紙後面藏著的是一座小山的高麗菜絲。

Saboten Set - 8.95

其實我本來以為 Tenderloin 會比較軟嫩,不過發現我比較喜歡 Loin 的質感,反而是他的 Tenderloin 稍嫌澀了一點。然後那個炸蝦絕對是上等炸蝦,酥脆軟嫩的大蝦,咬下去,感覺好像在水裡游這樣 ( 炸 ) 當然最可惜還是芝麻不能磨,不然應該會更香。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排隊排了五分鐘,點菜之後又等了半小時,說好的 Express 呢 ( 翻桌 )
看來只能期待下次吃 "豚王" ( Alexandra Rd 上 ) 能夠有好一點的經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