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2012-02-08 29th Avenue Cafe

29th Avenue Cafe
4441 Boundary Road
Burnaby, BC V5R1X3
Tel: (604) 430-2223

不知道多少人還記得,Downtown 曾經有一家日本餐廳 " 洋食屋 " ( Yoshoku Ya ),本來生意不錯的,結果就莫名其妙的好像消失於市中心。( 一起消失的還有 Barefoot Kitchen,我也很喜歡那家... )。據可靠消息指出,今天所介紹的這家 29th Avenue Cafe,原來就是洋食屋搬過來這邊開的。直到今天,終於有機會讓我來探一探真相了!

29th Avenue Cafe

外表看起來其實沒有很起眼 ( 跟當初的洋食屋一樣.. ) 不過看得出來很乾淨整齊。
我是後來才注意到,照片左下角有個 " Yoshoku ",看來真的是洋食屋來的。

Interior

跟外面看到的一樣,乾淨整齊簡單的擺設。
進門就由老闆娘帶位,有點想不起來是不是同一個人。

Table

餐具,水杯都很簡單。

Pork Cutlet Curry Rice - $9.50

Pork Cutlet Curry Rice - $9.50
要測試是不是洋食屋,就要點他的咖哩。
結論是...

他真的是洋食屋!!
一貫不變的香濃的,帶有濃濃甜味的咖哩,配上炸的酥酥的豬排,實在是只有洋食屋才吃過的味道。

Omerice - $8.00

Omerice - $8.00

很紮實的一塊蛋包飯,很接近蛋包不過還是沒有整個包起來。
裡面的番茄雞肉炒飯,炒得很有味道,很好吃。

另外我還想吃吃看他的漢堡排,不過改天再來吃好了,至少確定了傳言是真的,洋食屋真的在這裡復活了。 ( 那... Barefoot Kitchen 呢 >< )


後記: 吃完咖哩之後,應該是太刺激性的關係,智齒頂到的傷口開始發炎,害我得要等消炎之後要拔智齒 =_____=


2 則留言:

  1. 但是我覺得份量很小耶
    如果不想辦法多給點配菜 這樣的價位實在不會讓我想再去第二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同意,因為我是吃了咖哩又吃1/3個蛋包飯才有點飽足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