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2012-03-08 Sfinaki Greek Taverna

Sfinaki Greek Taverna   
4061 Hastings St
Burnaby, BC V5C2J1
(604) 299-3400
http://www.sfinaki.ca/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北本拿比 Hastings 上面的這家 Sfinaki Greek Taverna 希臘式餐廳。說到 Burnaby 的 Hastings 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會是俗(?)擱大碗的 Anton's Pasta,沒錯這家餐廳就在 Anton's 附近,坐公車不用一站就到那種 XD * ( 順帶一提,等筆者食量稍微恢復之後,再為大家介紹 Anton's,順便去拿第三支筆... more later :P )

Sfinaki Greek Taverna

附近過了六點之後應該都很好找停車位,所以不用太過於擔心停車。唯一缺點是沒有大型招牌,所以開著開著很有可能會 Miss 掉。

Interior

是說其實筆者去過的希臘餐廳不太多,不過每家都布置得很漂亮,這家也不例外,如果不是皮椅跟桌子的話,我還有可能以為自己在古希臘。( PS. 我發現另一個共通點是,在希臘餐廳服務的服務生,輪廓都很明顯,有那種歐洲人的電眼跟健康的膚色... 不對離題了。

Appetizer - Greek Salad

前菜: 縮水板 Greek Salad,筆者覺得起司可以再多一點點,然後因為筆者不吃番茄,所以這盤大概只吃了三分之二... 還滿開胃的就是。

Pita

令我匪夷所思的 Pita Bread,不冷不熱又油膩膩的,又切成很奇怪的長條型... 不是應該是袋子狀的嗎?

Paidakia Skaras Platter - $22 for One

Paidakia Skaras platter - $22.00 ( For 1 )
他們的拼盤之一,在有限的人數跟 Budget 之下,當然叫這種甚麼都有的來嘗鮮一下。圖中分別有小羊排 (左上) 肉球 (左下) 羊肉香腸 (中下) 馬鈴薯 (右下) 希臘式拌飯 (右中) 雞肉串燒 (頂) 還有沾串燒的醬 (右上)。

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小羊排,很嫩又烤得很入味,而且用刀子就能去掉骨頭,很方便。其次是羊肉香腸,不過是因為鹹的讓我印象太深... 肉球大概是平常義大利麵那種肉球的三四倍大,味道則差不了多少。雞肉串燒就烤得有點過頭,稍嫌澀了一點。馬鈴薯還OK,不過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 Mad Greek 的馬鈴薯。

我忘記上次我有沒有說過,不過像 Greek 這種料理,一個人吃不是很划算,要找大家一起 Share 餐點,或是點那種大盤的拼盤之類的。像小的點的這個,也有兩人份的版本,$42,另外還有很多不一樣的,請大家參閱網站內容。


Overall 這家餐廳給我留下不差的印象,不過大概不會在自己一個人衝過來,即使有 Coupon 也一樣,而且因為地理位置有點偏遠,下次吃大概是很久以後了吧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