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2012-02-02 Harold's Bistro & Bar [ Dine Out Vancouver 2012 ]

Harold's Bistro & Bar ( in Sheraton )
7551 Westminster Hwy
Richmond, BC
Tel: (604) 273-7878
http://www.sheratonvancouverairport.com/harolds-bistro

[ Dine Out Vancouver 2012 特集 ]

Dine Out 除了跟你的另一半去吃之外,跟一群人一起去吃也是另一種趣味。本來我們是要訂 Mistral French Bistro,但是因為人太多,又太晚訂,所以訂不到... 轉身看到 Harold's 有位子,網路評價跟朋友的經驗都不差,所以我們就訂了這一家。

P1080394

這家餐廳位於 Richmond 的 Sheraton / Marriott 中間,Logo 也沒有特別明顯,所以找不到的話,其實說 Sheraton 比較快。( 我就是講餐廳名字,結果一堆人找不到,後來講 Sheraton 就馬上OK ... )

P1080395

餐廳位子很多,不過我們吃完發現餐廳大概八九分滿了,可能是因為今天有球賽的關係。跟其他Hotel底下的餐廳一樣,都是走高級餐廳路線。有一區看起來可以當 Buffet,另外還有一個吧檯可以看酒喝球,不對,喝酒看球。

P1080399

P1080400

麵包有點冷掉,一種是普通麵包,一種是肉桂葡萄乾麵包。奶油球很可愛,而且還滿好 apply 的

P1080403

Shrimp Gyoza Pan- fried dumpling with olive oil, drizzled with sweet soy glazed and cilantro

我本來以為會是那種,蝦尾凸出來的那種,不過顯然我忘了這是一家白人餐廳... 醬汁味道不差but that's it,餃子本身真的很普通。

P1080404

Crab Cake Jumbo pacific Dungeness crab, red Thai curry dip

很紮實的一塊 Crab Cake,吃起來有很多蟹肉的味道,而且不是火鍋加的那種蟹肉棒的味道。醬汁也有加到不少分,雖然我完全吃不出來是 Red Thai Curry..。

P1080406

Spinach Salad Caramelized pear, candied pecan, Cambozola cheese, roasted shallot dressing

沒吃到,不過看起來很健康 XD

P1080413

New York Steak 8 oz angus beef, asparagus, crispy onions, peppercorn jus, mashed potato

我點了 Medium Rare,雖然看起來像是,不過吃起來比較像 Medium Well,有點硬,不過牛肉本身味道還不錯。馬鈴薯不差,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 KEG 的。

P1080410

Pacific Salmon Local salmon with maple butter sauce served with jasmine rice & French beans
只吃了一口,沒甚麼太大的記憶點,我比較喜歡鱈魚。

P1080409

Alaskan Black Cod Miso marinated, cilantro coconut sauce, French beans, mashed potato
魚肉本身味道還好,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冷掉的關係,但是很嫩是真的。下面那個豆子非常的甜,可是不是加糖加太多那種甜,而是豆子本身的甜味,配上魚的鮮味,再加上醬汁的味道。

P1080414

Bread Pudding Homemade caramel sauce

軟軟的一塊,裡面還滿濃郁的布丁味道,沾上旁邊的焦糖醬汁,還滿好吃的。不過整塊吃下去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太膩,當然除非甜食是你的本命。

P1080416

Double Chocolate Cake Dark chocolate cake with ganache icing

非常的.... Chocolate-y... XD 總覺得後面的 Sauce 有點多餘,因為即使沾了還是會被重重的巧克力味道蓋過去。

P1080415

New York Cheesecake Raspberry coulis & seasonal berries

很香很濃的起司蛋糕,這個配上 Cranberry Sauce 我就覺得很搭了。

服務有點慢,尤其後來人多之後,不過態度還不差。因為我們超過八個人,所以小費自動被加上去,而且他後面還有另一個填 Tips 的地方,所以不注意看就會 Tip 兩次,這點要小心注意。食物不差,而且$28的Menu,竟然會能讓我有飽足感,這我還滿驚訝的。平常的 Menu 就跟一般的 Steak House 差不多,所以如果需要新的餐廳吃的話,可以考慮這家。

( 題外話,千萬不要停在他們的停車場,一小時$4,斜對面就是停免費的 Richmond Center... 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