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2012-10-26 Strike 破店

Strike 破店
3217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BC
(604) 558-3217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trike/113553352131031

今天來到的這家店,是新開幕的一家台式餐飲,Strike,又名破店。至於為什麼叫破店,我忘記問了。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有幾張照片拍得有點倉促,所以可能有點晃 Orz

Strike 破店 exterior

如果以前知道在UBC附近有一家弁慶拉麵的 ,他的位置就是以前弁慶拉麵的地方。
裝潢目前來說還是有一點弁慶 feel... 下次來應該會不太一樣... 吧。



Strike 破店

牆壁上很多有趣的東西,包括沒有入鏡的註冊商標,還有像古早的新台幣一塊錢之類的。

甘梅炸番薯條 - 6.75

甘梅甜番薯條 Special Yam Fries - 6.75
大推,據說醬料是特調,先不爆料,不過吃了會上癮... 小的留半盤傳到隔壁桌,三分鐘解決。番薯條有稍微 season 過,所以乾吃也OK。

鹽酥雞麵 8.50

鹽酥雞麵 -  8.50
鹽酥雞很害羞躲在後面 (?),不過他粉不是很多,有酥,有鹹,雞肉夠嫩,九層塔有出現。

黑胡椒鐵板牛排 - 11.95

黑胡椒鐵板牛排 - 11.95
既然在溫哥華,那就跟小弟所知有這道菜的店家比吧,請到萬巒豬腳的台式牛排。以下為個人印象超級主觀判定:
- 價錢: 萬鑾勝 -沒漲價的話應該是稅前十塊有找
- 量: 破店勝 -稍微大分一點
- 牛肉: 破店勝 - 比較嫩
- 醬汁: 破店勝 - 比較夠味
- 麵條: 打平
- 氣勢: 萬巒勝 - 出來會有吱吱作響的聲音。
[ 更新:第二次吃的時候他也會吱吱作響了,所以氣勢打平,甚至破店小勝,因為盤子比較大... ]

破店燒雞腿套餐 - 8.75

破店燒雞腿套餐 - 8.50
聽說是還OK,沒有吃到。

麻辣牛肉湯麵 7.75

麻辣牛肉湯麵 - 7.75

服務生跟老闆都還滿 nice 的,結帳時老闆還親自來問我們好不好吃,哪裡需要改進這樣。然後目前看到的只是暫時性的 Menu,慢慢會出現 bubble tea 或是其他餐點。價位方面就是很 kitsilano 的 standard,並不是 richmond 的 standard...

Overall,小的是會記得這間餐廳,想要再回來試試看這樣,畢竟第一,Kitsilano 好像沒有台灣人開的餐廳,第二,Kerrisdale 吃膩了,UBC的茶井也不太OK。希望會繼續往好的方向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