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2012-02-19 Guu in Aberdeen

Guu in Aberdeen
4151 Hazelbridge Way, #2790
Richmond, BC V6X3R8
Tel: (604) 295-6612
http://guu-izakaya.com/richmond/

今天要介紹的 Guu,相信已經很多人吃過了,或者是至少吃過別家分店。本來是要訂 Robson / Denman 那一家的,不過因為人太多訂不了,所以改訂 Aberdeen 這家。

先感謝 Will Rau 同學提供相片!! ( 小的相機忘記帶.. )

Menu

左邊是平常的 Menu,右邊是 Special
然後其實每家 Guu 的菜單都有點不太一樣,所以這篇介紹的可能其他家不一定會有。

Sapporo - $16/1.8L Jug

Sapporo 啤酒,$16 / Jug ( 1.8L )
老話一句,未飲酒請勿成年,開酒不喝車喝車不開酒 (誤

Yaki Udon - 7.80

Yaki Udon - $7.80
份量整個就是很居酒屋 ( 翻譯米糕:很小一份 )
你看攝影師都還沒照到就被夾去了 ...

另外 Kimchi Udon 更慘,只有 Udon 跟 Kimchi 還有很迷你的一戳明太子... 也是 $7.80

Kabocha Korokke - 3.60

Kabocha Korokke - $3.60
大力推薦的一道菜,南瓜泥包著一整顆的水煮蛋,然後炸起來吃
小的自己就點了一顆,為了不跟別人平分XD

Ebi Mayo - 7.90

Ebi Mayo - $7.90
恩.. 蝦肉很嫩,美乃滋很很很好吃 XD

Pan fried pork belly and Spaghetti - 9.80

Pan Fried Pork Belly and Spaghetti - $9.80
Special Menu 上面的所以我忘記全名了,不過基本上就是鐵板義大利麵,份量比剛剛的 Yaki Udon 多很多,搞不好可以餵飽一個女性同胞。

Ochazuke Special - 5.80

Ochazuke Special - $5.80

Special Menu 上面的茶泡飯,八點之後供應,上面鋪的是 Salmon 跟 Cod ( 的樣子 ),Regular Menu 上面也有茶泡飯,不過沒寫上面鋪甚麼。這個味道真的很棒,魚鮮味整個混在茶裡面,一口喝下去,讚啦!

另外還有沒上相的 Calamari ( 炸魷魚 ),Gyu Tan ( 牛舌,推薦!! ) ,還有其他人點的我沒有照到。服務態度不錯,只不過有時候有點慢,而且落單落了兩次。食物整體來說,感覺 OK 可是比 Guu with Garlic 差一點,不過比較好停車跟訂位,這兩點也是應該納入考慮的.. 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