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2012-02-20 Capstone Tea & Fondue (Richmond)

Capstone Tea & Fondue (Richmond)
160 - 9020 Capstan Way
Richmond, BC
Tel: (778) 297-5007
http://www.capstonetea.com/contact/richmond-bc

一向對甜點比較不熟的筆者,今天隨著朋友來到了 Richmond 的 Capstone Tea & Fondue。據筆者所知,溫哥華地區吃巧克力鍋,大部分都是去 Downtown 或是 Richmond 的 Capstone,如果有更優的地方,請告知筆者,改天再找人去試試看。

今天一樣謝謝 Will Rau 同學拍照,相機帶了可是忘了帶電池。 =_____=

Chocolate Fondue - 9.99

主角 - Chocolate Fondue - $9.99 ( all you can eat, with tea purchase )
$9.99 讓你吃水果,麵包,巧克力吃到飽,前提是要點茶,不然就是一個人$14.99。不過其實茶一杯也才不到 $5,所以當然是要點茶來的划算多了。另外也有不是 All You Can Eat 的,像是 Fondue For 2 之類的,還有 High Tea 之類的選擇,詳情請洽官方網站。

一人一鍋的設計實在是很貼心,如果是黑巧克力的話我大概會愛死。

Fruit and Baked Goods

小的喜歡那個餅乾,有很濃郁的綠茶味,沾巧克力吃剛剛好。水果方面,今天附上的是草莓、香蕉、鳳梨、鴨梨、葡萄。小的還是覺得香蕉跟草莓沾起來比較對味。

Ice Cream - 1.00

冰淇淋球,三球$1,筆者建議必點! 冰涼的冰淇淋沾上溫暖的巧克力,吃進嘴裡融進心裡。

Osmanthus Oolong - 4.75

茶的味道不錯,小的喝的是 Rose Oolong,還算香。茶盤上面都會附三個餅乾,不過我印象最深的是老闆說的,"茶點,茶點,有茶就有點。"這實在是太了解民心了 ( 拍手

我們是下午來的,所以停車位不難找,也沒有太多人,不過晚上來的話,停車場基本上是沒有位子的,所以要準備停在對面的 Sexsmith Park and Ride 走過來。

Overall 這次的經驗滿好的,有空想吃巧克力鍋的時候應該還是會回來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