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Dine Out Vancouver 2017] C|Prime || Century Plaza Hotel 附屬牛排館

本季 Dine Out Vancouver 的第二站,來到 Century Plaza Hotel 底下的義大利式牛排館,C|Prime。其實本來要訂 Edible 的,不過太晚訂位子都沒了...


@ C|Prime

我們從側門進去,所以長這樣,不過Century Plaza Hotel在Burrard上面,很好找。話說停車有點麻煩,他們家的停車場好像是給 Hotel 客人停的,吃飯的話要停在附近的平面停車場,或是運氣好點找的到免費的路邊停車。


@ C|Prime

餐廳內部走高級路線,以三星飯店來說,餐廳的裝潢算很不錯的。then again 哪個 hotel 餐廳不走高級路線的。人也沒有很多話說。



Bread @ C|Prime

義大利餐廳都會送麵包,這裡也不例外。麵包有香,不過要沾了醋或是油之後比較軟。至於鹽我不知道他來幹嘛的。

Calamari Steak @ C|Prime

前菜: Calamari Steak
痞子今晚最愛的一道,魷魚鮮嫩,煎的剛剛好不會太老,佐料也有把魷魚的鮮味帶出來。

Mediterranian Octopus @ C|Prime

前菜: Mediterranian Octopus
痞子今晚覺得最無言的一道,有沒有兩三隻章魚阿... 跟上面那道前菜比簡直天壤之別。

Lamb Loin @ C|Prime

主菜: Lamb Loin
肉算嫩,熟度已沒有問的情況算很OK,不過羊騷味偏重 (旁邊的人一直說我吃了滿嘴肉味...) Risotto 尚可,沒有大亮點也沒有差到。


Gnocci @ C|Prime

主菜: Gnocchi
義大利式馬鈴薯疙瘩,口感偏鬆軟,聽說嚼勁感覺起來是符合標準的。調味的話味道偏重奶重起司的白醬,所以吃了很容易有飽足跟膩的感覺,不過吃一點點的話是很好吃的。


Lemon Tart  @ C|Prime

甜點: Lemon Tart
我喜歡這種偏酸的甜點,所以只有嫌他份量太少而已。不過很顯然的同桌的人不太能接受。

Pumpkin Bread Pudding @ C|Prime

甜點: Pumpkin Bread Pudding
泡很軟的麵包布丁,南瓜味不錯重,不過除此之外好像沒甚麼亮點。

其實整體來說,不知道是因為他們沒有推出招牌,還是有其他的原因,我們覺得經驗普普。不過店經理跟服務生一直來找我們聊天,我們也都沒跟他反映就是。反正大概就是 hotel 餐廳的一貫水準拉,不用期待太高,但是也不用怕被雷。


C-Prime Modern Italian Steak & Wine Website
1015 Burrard St, Vancouver, BC
(604) 684-34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