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Sabai Thai || 泰國菜也要走低調小店?!

Lunch Special Green Curry @ Sabai Thai $12

很久沒吃泰式料理了。這個風和日麗的周日中午,痞子臨時被約吃飯,於是又是一陣腦袋思考加上手機搜索之後,想到痞子家附近(?)有個一直沒有吃過的 Sabai Thai,就欣然決定來試試看了。

@ Sabai Thai

他在 Guildford 後面,104 跟 150 的交接處,其實不是甚麼很多人會注意到的地方,加上店招牌也不算高調,所以第一次來可能會找不到。痞子也是常常開車經過,才知道有這家 (畢竟這家從2005年開到現在,也有一定的年紀了)。後面有停車場。

@ Sabai Thai

裝潢其實還滿有想法的,據說是十周年的時候大改裝的。店有點比想像中大一丁點 (因為外表看起來實在太不起眼) 。午餐有  Lunch Special,每道都是 $12。其實以 Lunch Special 來說這價錢有點高,所以希望他們會以質或量取勝。(進門的時候,旁邊都有貼他們贏的獎項等等,所以是有一點點期待感的。)

Chicken Satay @ Sabai Thai $10

開胃菜我們選了 Chicken Satay ($10/4pc),雞肉不會太柴,不過味道醃的不是很重,可能是因為整片雞胸沒有太多處理的關係。沙嗲醬味道夠但是有點太水。黃瓜紫蔥配料則是快要變成酸甜汁了(因為水真的太多)。


Lunch Special Green Curry @ Sabai Thai $12

主菜1:Green Curry Beef (Lunch Special, $12)
綠咖哩味道很棒,椰奶跟香料的組合非常好,茄子完美融入綠咖哩,燉的是入口即化。美中不足是牛肉有點老。(不過是痞子嘴賤,想說要點雞肉沙嗲才改綠咖哩,不然網路大家都是推綠咖哩雞肉...) Presentation 分數很高,光那疊椰漿飯就讓人食欲開了。

Lunch Special Pad Thai  @ Sabai Thai $12

主菜2:Pad Thai (Lunch Special, $12)
中規中矩的 Pad Thai,酸橙醬的味道夠,炒的不算油,不過鍋氣稍嫌不足。一樣擺盤有加分。

這家主要應該是吃氣氛取勝的,在這裡氣氛的營造靠的是裝潢,跟食物擺盤上面的巧思,而服務生們的服務品質也有幫助他們家到分。食物的話,我們吃到的都還算不差,所以痞子正在考慮要不要回來衝第二次。

Sabai Thai Restaurant
10391 150 St, Surrey, BC V3R 4B1 
(604) 588-98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