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Re-Up BBQ || 美式炸雞?! 美式烤肉?! 這裡是你最佳去處!!



先說重點,其實痞子打這篇,最難決定的是第一張照片,該擺炸雞還是烤肋排...

其實 Re-Up 一直都在痞子的口袋名單,自從痞子當年第一次吃他們的 Pulled Pork 就愛上了以後,之後就鮮少機會來這裡。最近幾周剛好在 New West / Burnaby 這塊接 Case,所以就找了兩周,來這裡享用午餐。

@ Re-Up BBQ

Re-Up 位於 River Market 的裡面,在 Longtail Kitchen 旁邊。 (P.S. 痞子以為痞子有寫過,但是不知道為何不見了...) 痞子兩次來,都是大約十二點半,都是大排長龍。

Fried Chicken 7.25 @ Re-Up BBQ

Fried Chicken $7.25。
不囉嗦,直接下結論,小弟認為在大溫地區吃到最好吃的炸雞之一。現炸出來,雞肉多汁,醃漬雞肉的香料,不搶戲的帶出雞肉的鮮味。(其實痞子甚至覺得有一點點甜。)外面裹著薄薄一層炸粉,吃起來不會有太大負擔,卻是非常香脆。隨炸雞搭配的沾醬,帶著濃濃的蜂蜜跟黃芥末香,跟炸雞完美搭配。

P.S. 剛剛估狗了一下,Food Network 甚至有他們家炸雞的食譜,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考看看,我就不在這裡暴雷了 :)

Poutine 6.25 @ Re-Up BBQ

Poutine ($6.25) 也是一點都不馬虎,香噴噴的肉汁,搭配炸得微酥的薯條跟經典 Cheese Curd,如果客倌肚子有空間,強烈建議在加上 Pulled Pork ($3)。

BBQ Ribs 12.50 + Buttermilk Biscuit 2.25 @ Re-Up BBQ

BBQ Ribs ($12.50),
肋排半分就這麼多了,火侯恰到好處,把肋排烤的多汁味美,肉能輕易骨肉分離,也不至於過熟。醃料跟烤肉醬的香料跟鹹度比例極佳。

Biscuit ($2.25)
比斯吉是自家做的,很香,很鬆軟。

總歸一句,痞子極度喜歡這家烤肉店,他很有可能是痞子在大溫地區,吃到美式風格最好吃的烤肉 (雖然痞子對這部分涉獵也不深,也沒有到美國烤肉重鎮吃過)。店員也非常的 Chill,兩次遇到不同的店員,都會跟你瞎哈拉沙漠兩句。( P.S. 如果吃飯快的話,這裡三十分鐘內停車免費。)

Re-Up BBQ
River Market, 810 Quayside Dr, New Westminster, BC
(604) 553-3997
https://reupbbq.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