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ARISU || 韓式烤肉新選擇!一級戰區新人參戰!

Arisu Combo A @ Arisu

那天跟朋友們在討論,說要吃韓國烤肉,不過怎麼想就是同樣那幾家,所以就上網去找找有沒有沒吃過的。於是乎呢,就找到了今天介紹的這家 ARISU。

@ Arisu

@ Arisu

這個位子,以前是痞子五年前(?!)介紹過的一家 Ddoo Gau Bee 韓國料理店,位子剛好在 Hannam Supermarket 樓上。(甜點界的人們,他跟 Midam 在同一個 Plaza,Midam 在一樓,他在二樓) 對比起來,看的出來他們把餐廳砍掉重練,阿不對,做了不少裝潢的變化,現在走比較年輕風格。

Menu  @ Arisu

主打應該是烤肉,但一樣有幾樣基本款韓式料理跟火鍋。

Arisu Combo A @ Arisu

Arisu Combo A @ Arisu

ARISU COMBO A - 79.95
牛小排肉,梅花肉,豬頸肉,韓式醃牛肉
以Combo來說組合算很棒,有痞子最愛的牛小排(還去骨喔)跟豬頸肉。肉質還不錯,醃的肉味到也好。份量以痞子全盛時期大概會覺得不夠。整體來說算是以質取勝,並非以量取勝。


Cheese Chicken  @ Arisu

Cheese Chicken - 17.95 (?)
忘記價錢了,不過記得以雞肉量來說,算貴 (一直吃到高麗菜...)。一點點但不會太辣,鹹度適中,起司量OK。

Dolsot Bibimbop @ Arisu

Dolsot Bibimbop - 11.95
一樣覺得算貴。雖然不難吃,可是... 同樣等級的東西我在 Norboo 可以吃的到比較便宜的。

Budae Jjigae @ Arisu

Budae Jjigae - 34.95 (?)
一樣忘了價錢... 部隊鍋味道不夠重,水量偏多,要煮久一點比較夠味。料算給的中規中矩,食材品質同上。

必須說,烤肉的 C/P 值,如果點套餐的話,非常可以接受。他們還有兩個不一樣的套餐可以做搭配選擇。光看烤肉的話,這家餐廳還不賴,可以多來幾次。(如果大家選擇性忽視其他雷的話......) 

喔另外一點,人多的時候服務非常之慢,按鈴要按三次才有人來。畢竟他們好像才開不到半年,所以可能在員工培訓或是人手支援這塊還不太夠。不過員工都非常NICE,笑臉迎人的,所以比較不會想翻臉。

ARISU Authentic Korean BBQ
4501 North Rd #203, Burnaby, BC 
(604) 422-0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