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DineOut Vancouver 2017] La Cigale || 低調法式小館子

Canard Confit @ La Cigale

這次其實本來沒有很想衝 Dine Out 的,原因太多,其中之一是每家菜都差不多,窮人如我也不可能每餐都吃 $40,所以本來連研究都沒研究。不過菜單出來之後,還是有人約了,所以就隨便順手挑了一家沒吃過,訂的到位子,網路評價尚可,菜單也不到差的餐廳。(其實挑了三家,不過大家就選了 La Cigale,所以就...)

@ La Cigale

第一印象是服務生雖然是法國人沒錯,不過有點兩光。連續送了好幾次不是我們的餐點給我們。我們都剛坐下來點餐而已,不用這樣誘惑我們吧...



@ La Cigale

點完餐之後,他招待一人一小碗濃湯,應該是 Basil 底的,單喝太鹹,配著上面的甜鮮奶油又有點妙。 (同行有人表示應該配麵包)

Onion Soup @ La Cigale

正式前菜一:French Onion Soup
很甜 (有人說是很鹹),洋蔥味很夠,應該是今晚比較優的菜之一。

Onion Tart @ La Cigale

正式前菜二:Onion Tart
洋蔥塔也不賴,混搭 Raspberry 跟(一丁丁點的) Goat Cheese, 討厭 Goat Cheese 的眾人也沒有抱怨。

Canard Confit @ La Cigale

主菜一:Canard Confit
油封鴨腿的肉質很嫩,不柴,骨肉分離,不過味道稍嫌不夠,有人說跟吃粥裡面的鴨肉感覺一樣XD 下面的豆豆讓人很有飽足感,香腸則是為這道菜多加了點綴。不過每一盤拿到的香腸數量都不一樣...

Beef Cheek @ La Cigale

主菜二:Beef Cheek
很中規中矩的燉牛肉,也不難吃,牛肉也沒什麼騷味(聽友人說,Beef Cheek很容易吃到騷的),可是就沒有讓人驚艷的好味道。

Seafood Linguine @ La Cigale

主菜三:Seafood Linguine
沒有評價,因為沒吃到XD
(友人:我覺得seafood麵還不錯啊~~)

Blueberry Crumble a la Mode @ La Cigale

甜點一:Blueberry Crumble
喜歡!熱騰騰,香濃,果肉滿滿的藍莓醬,配上餅乾屑跟融化中的香草冰淇淋,有把整體印象拉回來一點。

Creme Brulee @ La Cigale

甜點二:Creme Brulee
奶味還算濃的一分 Creme Brulee,也很樣有比其他人大一丁點。不過 Crackle Creme 的完勝。

紅酒水梨 @ La Cigale

甜點三:紅酒燉水梨
糟糕我沒甚麼印象了... 這個好像還好。

整體來說其實沒有到很優秀,不過他們家常常出餐卷 (Groupon 等等),所以如果是想吃法式料理,又嫌法式料理太貴,只想要過個小癮的話,這家還是算可以接受的。

La Cigale French Bistro
1961 W 4th Ave, Vancouver, BC V6J 1M7
(604) 732-0004
lacigalebistro.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