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DineOut 2019] Fayuca || 北美式墨西哥菜!特殊料理就是要趁 Dine Out 來吃!



其實墨西哥菜來說的話,溫哥華的不算特別強,不過還是有一兩家像是 Sal y Limon 或是之前寫道的 La Taqueria 這種整體不會太雷的。這次 Dine Out,痞子研究了一下 Menu,發現去年就有人推的 Fayuca,今年推出來的菜色還蠻吸引人的,所以就隻身(對,隻身,剛好沒人給約 QQ)衝過來試試看,順便去買了個 BAKE 49 回家吃 ....



門面超漂亮的,看著要不是太冷,我都想坐外面了。裡面一樣很有風格,很多竹籐編織的裝飾。



痞子點了個沒酒精的飲料,是 Ginger Beer (其實就是薑汁汽水...) 混搭石榴汁跟檸檬汁出來的,漂亮歸漂亮,可是都是薑味



給你一盤餅乾,給你配東西吃,還很貼心的附給我辣醬,雖然我胃痛不該吃...



首先第一道 Albacore tuna ceviche, jicama aguachile,剛好就給你配餅乾吃,因為新鮮鮪魚跟酪梨混搭很清爽,跟著餅乾多了一層口感。醬汁不算太酸。好吃。



今晚亮點一,Grilled octopus, pork belly, charred cucumber,附上兩片 soft taco,很。好。吃。不管是章魚或是豬五花,烤的都火侯剛好,很香,當作 Taco 來吃剛剛好,吃完還想要再吃。(其實是因為份量少...)



今晚亮點二,Oxtail fideo pasta, pine nut picada, aioli,很少看到會以牛尾拌入Pasta的,通常都是用紅酒燉的,放旁邊,所以有新奇感。味道調得稍稍偏鹹,不過不會讓你狂灌水。Pasta 有點軟,可能是 Fideo (墨西哥式Pasta) 本身口感就是這樣。整體來講是好吃的,因為幾乎不太看到這兩樣東西,更別說是擺在一起了。



甜點 (Bunuelo, granny smith apple, sugar cane syrup, vanilla ice cream) 中規中矩,炸酥酥的麵粉餅,配不太甜的蘋果,冰淇淋,根據說是蔗糖的醬汁,還算是個不賴的結尾。

整題而言,食物很不差,服務也很好。兩個服務員輪流幫忙加水,聊天,其中一個還聊到剛剛的薑汁汽水去哪裡買 XD 走之前還送一張折價卷,下次來可以送一個 Margarita。看來是真的要回來光顧第二次了。


Fayuca
1009 Hamilton St, Vancouver, BC V
https://www.fayuca.ca/
Phone: (604) 689-85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