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DineOut 2018] Anna Lena || 網紅店不是蓋的!光是麵包就贏了!

最近有朋友約要去吃 Anna Lena,才想到二月吃的 Anna Lena 的食記都還沒出,然後已經到處跟大家說 Anna Lena 多好吃多好吃了... 這篇請容許痞子直接跳接食物測評。(因為店面忘記拍,店裡面很有特色的內裝也沒拍,所以講得天花亂墜,還是不比自己去吃一次來的好。)

Bread @ Anna Lena

首先,我們看了附近大家都點了手撕麵包,然後服務生也推薦手撕麵包,然後同桌的另一位是專業碳水化合物評測員,所以當然 不可能錯過手撕麵包。事實證明,手撕麵包真的是一絕。他的皮酥的,裡面的麵包軟的香的,不用塗奶油就好吃。塗奶油更好吃,因為他鮮打奶油非常之新鮮,非常濃郁,跟麵包非常搭。絕對,絕對一定要點。


Chicken Rilette @ Anna Lena

這次 Anna Lena 的餐點,讓痞子感覺主打亞洲風味。首先前菜的雞肉凍搭配鴨肝,上面搭配的蔬菜都是越南麵包會出現的,旁邊的醬更是像是優化的烤鴨醬... 不過食材處理非常好,鴨肝香醇濃郁,雞肉調味也恰到好處,就覺得多一塊麵包可以嗎...

Squid @ Anna Lena

炸魷魚也是取大條的魷魚,不過火侯跟時間控制很好,不太吸油,魷魚也非常的嫩。旁邊搭配墨魚汁,更是一個不凡的組合。

Eggplant Cannellini @ Anna Lena

主食一號,茄子搭配一整片義大利麵,茄子走的是比較偏中東路線,有點像是 Nuba 會吃到的東西,然後做一個跟西式主食的搭配,顯示出主廚的創意無限。痞子特愛上面的 parmasean foam,這個是分子料理餐廳才有可能出現的東西,痞子也是常常看 food network 才知道有這個... 

Lamb Roast Sirloin @ Anna Lena

主食二號,羊肉莎朗,一樣走中東路線,主要配料是 chickpea,白花椰菜跟優格,調味不會下的太過於重,不過又沒有偏離正統口味。肉的熟度沒有意外的,完美。痞子最近剛好吃到一個普普的羊肉莎朗,所以知道這裡主廚的羊肉處理非常之優秀。

Cream Puff @ Anna Lena

甜點一號,泡芙,老實說沒有 Bel Cafe 的好吃,不過,泡芙酥皮還是有,內餡香濃還是有,就是不會記得她很好很好吃而已。

Vegan Chocolate Pudding @ Anna Lena

甜點二號,巧克力拼盤,好幾種不同的巧克力的處理方式,放在同一盤上,充分展現創意部分,特別要說的是,他採用的是 vegan chocolate,代表完全沒有加任何一滴動物脂肪,痞子其實很難分辨出來差別就是...


最後痞子請服務生幫忙拍照的時候,服務生專業度滿分,還要要我們做哪個角度,桌上蠟燭怎麼擺,角度跟比例抓的也是完美。害得痞子心花開,小費多給了一點(?

總結一下,很多餐廳會因為 Dine Out Vancouver 太多人,服務跟食物等級會降級,不過 Anna Lena 的 Dine Out 幾乎沒甚麼好挑剔的,所以痞子相信是沒甚麼降級拉,如果降級還有這樣的話,那原先等級可能就高到沒話說了。

Anna Lena
1809 W 1st Ave, Vancouver, 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