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DineOut 2019] Escobar || 不要起爭議啦!到底食物好不好吃?



一定有人很納悶,這 Title 是在幹嘛?其實痞子第一次聽到這餐廳,是因為網路上一篇新聞,說有家餐廳叫做 Escobar,讓中南美洲人很不開心,因為會讓他們想到毒梟 Pablo Escobar,要連署讓他們改名子...


 (圖片來源: http://photowars.pixnet.net/blog/post/40790950-不要起爭議啦

去年的新聞,這餐廳現在還在,名字也是沒有改... 不過 Google Review 上面一大片的負面評價,都是有關名字,都不是有關食物,導致痞子很好奇食物到底好不好吃。剛好看到他們出現在 Dine Out Vancouver 名單上面,又剛好有比較願意嘗試不同料理的人一起衝一波,就... 走啊!

P.S. 他們家最有名的是 Gin and Tonic,選項超級多,可惜開車的開車,胃痛的胃痛,都沒喝...



首先是前菜的 Empanadas,餡料貌似是很傳統中南美洲 Empanadas 會出現的東西 (肉,葡萄乾,橄欖,蛋),他們家的 Empanadas 餡料不算太多,不過外酥內軟這件事倒是做的很不錯。另一個前菜是沙拉,所以我們就直接跳過了...



主餐有兩個肉食選項。我們都把最後素食的茄子給跳過了....

左邊是 Braised Spanish Rabbit Ragu,搭配寬條的 Pappardelle,雖然整體感覺太油,但是至少味道是好的。肉質算是比之前在 Catch 122 吃到的兔肉好吃,上次吃到那個完全是煮太老,用 Ragu 的話是把他煮爛了,所以味道都有進去,也不會有難以入口的問題。以下圖片支援觀眾看到兔肉料理的反應:


(圖片來源: https://kknews.cc/zh-mo/food/zx6269a.html )

回歸正題,右邊是 Adobo Braised Pork Cheek。下面的 Cornmeal 好吃,肉也處理的很嫩,沒有 Pork Cheek 可能會出現的腥味,可能跟他們醃料夠味或是肉質好,有直接的關係。不過整體跟上一道一樣,有點太油,尤其上面直接給你一坨牛油...



甜點來了,首先我必須說,光看到他上面美呆了的糖絲,讓我想到了.....

ursula
圖片來源: ( https://www.flickr.com/photos/don_chiefnerd/6332974972 )

(觀眾: 今天怎麼哏一直來...)

好啦,不過這道 Impossible Cake,是巧克力蛋糕跟布丁的綜合體,老實說兩個分開的話,就不是很驚艷,不過加在一起,再搭配上面的糖絲,就會讓人覺得,至少吃起來是開心的。



Churro 上面一樣有那個糖絲,不過他們的 Churro 是球狀的,害痞子小失望一下。然後沒有那種好吃的 Churros 會有的 fluffy,鬆散的感覺,非常的紮實...

總體而言,其實不算差,雖然後來朋友的朋友跟我說,他們覺得有點雷,不過痞子是覺得,至少要回去試一下 Gin and tonic 才好下結論,雖然痞子本人不是那一掛的... 以下開放揪團二刷。

Escobar Vancouver
4245 Fraser St, Vancouver, BC V5V 4G1
escobarvancouver.com 
(604) 873-44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