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La Taqueria || 小墨西哥TACO店,大大驚喜!

2 Meat 2 Veg Tacos @ La Taqueria

痞子總記得,當年年輕(?)時,在某位部落客的網站,說她喜歡的一家墨西哥菜不太好吃,當時她就問了:那哪裡有更好吃的墨西哥菜呢?

自從那次之後,痞子就很喜歡踩墨西哥餐廳的雷,無奈身為台灣人,太難找到同好了,所以進度一直頗慢。最近工作換地方之後,剛好附近就有一家聽說很有名的 Taco Shop,這讓痞子墨西哥菜魂又上來了,所以一年後(?)終於來了這家餐廳。

@ La Taqueria

今天寫的是他在 Broadway City-Hall 的分店,剛好就在捷運站對面,搭99,捷運都很容易到。不容易錯過,因為它的外觀裝飾還滿鮮豔,加上外面通常排了一堆人... 寫了這篇總共去了兩次,兩次都排了十五分鐘。(不過人流也很快,因為很多拿外帶的,加上店裡面小小的,很多都是吃了就走。

沒拍到店面裝潢,不過小巧玲瓏的店面,可以看到廚師在廚房做新鮮 Taco's,整體色彩也是海洋風,黃綠藍配色。正中間寫了一句 Mi Casa Es Tu Casa,翻譯過來是全家就是你家,不對,我家就是你家,把這裡當自己的家就對了。服務生會先問你的名子,一是方便key單,出菜也會叫名,二是他會用你的名字問候你,甚是親切。

2 Meat 2 Veg Tacos @ La Taqueria

痞子第一次吃的,原價是菜的$2.50一個,肉的$3.00一個,點兩菜兩肉則是特價$9.50。亮點是前面那個搭蘿蔔的 CARNITAS (油封豬肉),第一,他剛出來是熱呼呼的,超香。第二,吃下去一點點油,搭配肉香,跟去膩的蘿蔔,簡直天作之合。再來不管是 ASADA (‘AAA’牛肉 )、CALABACITAS (義大利瓜、玉米、紅椒) 或是 HONGOS CON KALE (蘑菇、Kale) 也一樣都很好吃。他們用的是玉米做的餅皮,不管聞或是吃都很香。

4 Meat Tacos @ La Taqueria

第二次去,決定點全部不一樣的。忘了說,走進來之後記得先看一下右邊的本日特餐,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東西。像這次點的兩個 CHILORIO (豬肉絲、Chili) 跟 Pescado (當日新鮮魚種)都是特餐選項。不過這次的亮點,是DE LENGUA (牛舌),痞子是牛舌控,因為他Q軟,平滑中帶點彈性,真的真的很優。真心不騙,不說你真的吃不出來是牛舌,而且會覺得很好吃。另外還有 TINGA DI POLLO (雞肉、辣香腸)。


總的來說,吃了八樣,還沒有吃到地雷,我覺得這可能說明了這家品管很高,也可以說是他們家甚麼都有一定水準。要不是我們休息時間不夠長,我還滿有可能整天往這邊跑的。

La Taqueria (Cambie St. Location)
2549 Cambie St
(604) 558 25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