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DineOut 2019] Coquille || 海鮮主打!L'Abbatoir 姊妹店,一起嚐"鮮"!



今年 DineOut 第二衝,跟友人們選了這家 Coquille 海鮮餐廳。本來有朋友說想訂 Anna Lena,殊不知有 Advanced Reservation 還是訂不到,只好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看一個還不像太差的餐廳。然後來之前,有朋友說有點小雷,所以我沒有抱太大期望...

如果一直有在跟痞子的部落格的話,可能有人有讀過 Secret Location 這篇早午餐,他們後來收掉了,這個空間就被隔壁 L'abbatoir 給當作姊妹店開了。店面還是一樣美呆。



至少麵包是熱的 😂



Hamachi Crudo 的魚切的偏厚,油脂很豐富,一點點的香料很加分。本日最愛之一。





Grilled Octopus 也是亮點之一,熟成度剛剛好,表面一點點焦也有適度給予香氣。( 痞子還是愛上次 Fayuca 的就是。)



Coquille Ceviche 看起來還好,吃起來也也沒特別有記憶點。



Albacore Tuna Niçoise ,法式沙拉,搭配鮭魚,必須說我只記得紅紅的那個菜



Sablefish Grilled with Maple & Citrus 私心覺得本日最優,那個黑鱈魚超級無敵嫩,很甜,很香,油質分布也很均勻,完全沒有 overcook。不過旁邊的菜鹽撒超多...



相較之下,Roast Scallops 就感覺有些許的過熟,不過至少是新鮮又大顆的。



Bouillabaisse 也是中規中矩,海鮮新鮮最重要。





甜點三道一起寫,因為甜點真的太普通... 沒甚麼亮點可言... 如果可以只 END 在主菜就好了。

順帶一提,他們家的廁所,根據同行友人說,可以稱之為網紅廁所,因為有大光圈幫你打光!


Coquille Restaurant
181 Carrall St, Vancouver, BC
coquillefineseafood.com
(604) 559-6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