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Itadakimasu || 販售球狀壽司的居酒屋

P1000485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 Main 跟 King Edwards 附近的這家居酒屋,Itadakimasu。當初會知道這家,是因為看到雜誌推薦,而光看到那個我沒看過的球狀壽司,小弟就興奮了(?

P1000495

招牌有點破破的,不過其實這一區的餐廳都一樣,而且說實話,這個區域還不少吃的,像是以前介紹過的 Oishi Sushi 跟 Hawkers Delight,還有朋友推薦的 Sawasdee 。



P1000484

裡面就是一副很居酒屋的樣子,角落可以看到師傅的廚房,牆壁上有類似東京街頭的畫。沒記錯的話,這裡以前是家非洲餐廳,不過近兩年被這家居酒屋接下了。這裡的服務生態度很好,不過要一飽眼福請到 Hapa

P1000485

今天的主角,Ball Shaped Sushi - $12。
對,真的很貴,不過這裡是居酒屋。
生魚片本身還滿OK新鮮的,球狀更是可以一口一顆。( 不過想到一口一塊錢就... )
當然,沒有入鏡的是桌上的麒麟一番搾。

P1000489

照理說是很特別的 Japanese Pizza,結果是底下是烤飯,上面放幾片生魚跟一堆生菜了事。

P1000487

還滿OK的 Spicy Chicken Karrage,有點太少就是。

P1000490

跟剛剛一樣醬料的 Ebi Mayo,蝦很大,粉有點綠綠的,我不確定那是甚麼,但絕對是可以吃的。

P1000493

今晚亮點之燒烤牛舌 $7.5 / 100g,可以自己控制要多熟之外,牛舌本身很嫩,切的雖然薄卻不失燒牛舌該有的嚼勁。有鹽燒跟醬油兩個選項。

P1000494

客官阿,你看看,這樣你是受的了嗎...

Overall 雖然有點貴,不過畢竟是居酒屋,而且這樣吃一輪下來還是有小飽,食物雖然不到精美,但也算還有到水準,而且那個牛舌太殺。


View Larger Map

後記:地址很不吉利... 難道是之前的人倒掉的原因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