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2013-05-01 Baltimore Oriles @ Seattle Mariners

前言:今天不PO美食,今天PO現場看球心得文。

P1000120

這次是小弟第二次到大聯盟球場觀戰,也是陳偉殷第二次來水手隊的主場比賽。本來去年那次就想來現場看陳偉殷投球了,不過因為上班的關係沒辦法來,今年索性就請假找人,從溫哥華殺到西雅圖來看球。



P1000089

今天很晚才到球場,連客隊的練習都已經結束了,所以沒機會要到簽名。不過至少天氣比上次來還要好很多。這次是坐在本壘斜後方,可以半正面看到陳偉殷投球的位置,不過沒辦法看到好壞球。

P1000160

P1000192

現場至少有三面大的台灣國旗,跟一堆小國旗,其中還有一張寫著中文的加油海報。我們坐在那張後面,所以只看的到大大的一個"殷"字,不知道陳偉殷有沒有看到或是聽到。小弟沒有大國旗,所以只穿了一件國旗的 T-Shirt 到場加油。

P1000129

根據現場的測數槍,陳偉殷的速球大約在92mph左右,一開始的兩個打席其實還很穩,不過從 Morales 那隻掉在 Adam Jones 面前的安打開始,就開始出現不穩。第二局則是從一個高難度的飛球,Jones 無法接殺而導致 Montero 直衝三壘,接著讓陳偉殷在第二局又失了兩分。在第四局被轟全壘打之後,雖然又投了一個三振,不過已經用了93個球的陳偉殷,第五局就沒有回到場上了。

P1000170

陳偉殷賽後對說自己可能是想太多,讓球隊輸球,教練則是說可能是變化球沒有掌握好,加上對手 Harang 有效的攻擊好球帶兩側,導致球隊沒辦法贏球。可能很多人會怪 Adam Jones 在第一局跟第二局沒有接到那兩顆飛球,他也試著承擔這個責任,表明如果第一局有接到的話,可能可以幫陳偉殷省很多球數。不過小弟是覺得第二局那一顆就不能怪 Jones 了。

P1000134

陳偉殷這場雖然累積了六個三振,不過同時也被敲出八支安打跟三個保送,有五分自責分。被換下來的那時候,陳偉殷的表情讓我感覺很落寞,即使有幾個台灣人對他信心喊話。希望陳偉殷能夠重整心情,來面對下一場比賽,不管你在哪哩,台灣人都會為你加油。

P1000195

最後附上金鶯16號的投球殷姿。( 不過沒記錯好像這一個被敲了安打... )



後記:當然來球場沒買點甚麼總覺得怪怪的,所以又買了一隻小葛瑞菲的搖頭娃娃。( Bedard 的在最後一刻忍住沒買... )

2 則留言:

  1. 那場沒跟去看,幸好幸好(?!) XP
    話說Safeco Field的中外野大螢幕今年終於全部還成HD液晶螢幕了!!!! 去年去還是舊款的...黑白 點字...(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現在等看藍鳥來西雅圖的時候王建民還在不在...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