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Haroo || 家庭式(?)韓國料理

先說小弟覺得真正很家庭式的,是在 Coquitlam 那家 Kimbap Cheonguk ( 事實上我前兩天才去吃... ) 不過這家是小弟一直都聽說還滿不錯的韓式料理,只不過直到這幾天才有機會來嘗鮮。

P1000474

不知道他在哪的話,他在鹿園魚湯米線本店的隔壁,都是在二樓,同一個 Plaza 裡面有牛仔餐廳,高家小館等等。

P1000466

店面非常小,所以很容易沒有位子,小弟好幾次就是因為這樣才到隔壁吃米線...
不過你們看那低頭喝熱湯(?)的小夥子,就知道食物本身是可以期待的。


P1000473

小菜的質感不錯,不過有規定只能要一次,以避免大家只點個炸醬麵就小菜吃到飽...
( 不誇張,之前我真的有看過這種,而且那家店當時炸醬麵特價1.99..... )



P1000467

隨餐附贈的粥,很香,可是不能續碗。

P1000471

很優的海鮮煎餅,外面是整個酥脆,裡面料的量也不遑多讓。

P1000472

豆腐鍋,看起來就整個很清淡。辣粉請自行取用。

P1000469

石鍋拌飯,第一口覺得普通,可是越吃越好吃,慢慢就給他爬到心目中石鍋拌飯前三名。油了一點點就是。

P1000468

看起來普普通通的海鮮烏冬。

Overall 小弟有吃到的都是水準之上 (石鍋拌飯,海鮮煎餅 ),價位也不會 Overprice,就差因為人少,服務有點慢,不過還是不減小弟對此餐廳的高評價。


View Larger Map

Haroo Restaurant
8580 Alexandra Rd, Richmond, BC V6X 4B3 ‎
(604) 284-5596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aroo/2736969859878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