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20130505 - Thai New West

禮拜天剛剛看完好看的鋼鐵人三,不過看完適逢晚餐時間,而沒有人對 New West 這一區熟,也沒有人要來 Surrey 吃晚餐 (炸) ,所以一行人就拿了手機出來找,結果一慮把矛頭(?)指向 Thai New West 這家泰式料理。

P1000248

來這裡之前,其實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I mean, 好吃的泰國菜也不會出現在 New West 這種地方。我錯了。

P1000249

說實話裡面裝潢很像是民宅改裝成的餐廳,然後吃飯的地方是他們的大客廳之類的。

P1000250

Thai Iced Tea $3.50,
一定要來一杯的,尤其是這種熱得半死的天氣。BTW我們來的時候剛好西曬,而且不知道是沒冷氣還是還沒開,都快被煮個半熟了。



P1000251

Papaya Salad $9
如果清涼一點會更好,不過酸酸甜甜的味道就已經夠消暑了。青木瓜感覺也還算新鮮。

P1000252

Pad Thai w/ Chicken $11
聽人家說,要吃泰式料理,從 Pad Thai 下手就好。他們家炒的味道很夠,甜而不膩,又不會太濕軟。記得叫他加辣,味道會更好。

P1000253

Pad See Ew w/ Beef - $11
有點像乾炒牛河。

P1000255

Green Curry w/ Beef - $12
小弟有幸嘗了一口,味道還滿香濃的,不過小心飯要額外點,一碗兩塊錢。

P1000256

Red Curry w/ Chicken $12


P1000258

Pineapple Curry w/ Chicken - $12
根據網友說是比較好吃的那個。

P1000259

甜點 - Ice Cream Tod $7
好像是春捲皮,裡面包一大球的香草牛奶冰淇淋,上面好像是沒有很甜的奶酥,然後包起來丟到油鍋裡炸,整個是好吃 (大心)

所以,對不起了,New West 的朋友們,我不應該看不起 New West 的餐廳的 (叩頭)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