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Hyoga 冰雅 || 招牌寫在黑板上的日本料理

P1000505

今天來的這家 Hyoga,是我每次經過都很好奇能不能吃的地方,因為那個招牌看起來就很... 阿,有創意。不過掙扎了許久,還是走進去了。



P1000498

裡面異常的有點乾淨,可是還真的很小,而且有一個怪怪的朽木味。

P1000499

Miso Soup 不會太鹹,OK

P1000501

Sashimi 下面那塊冰塊是亮點。不過大概就這樣,感覺 Sashimi 不是最新鮮的,尤其是不好吃一吃就知道的魷魚。

P1000502

Korokke Combo,炸物就好一點點,不過份量小小的,九塊錢左右。

P1000504

漢堡排八塊錢左右,醬汁OK,可是肉就有點 overcook。現階段還是推 L'Orangerie 的漢堡排。

Overall ,感覺是視覺成分贏的比較多,不管是招牌的新奇度,或是生魚片的出盤方式。不過食物本身,不會讓我千里迢迢再來一次這樣。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