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Bellingham || Kuru Kuru Sushi 旋轉壽司

是的,今天撈過界來到了 Bellingham,許多溫哥華朋友不陌生的地方。身邊的人,大部分來這裡都是吃 Buffet 不然就是 Olive Garden 之類的東西。不過小弟得知一個小道消息,就是在 Bellingham 藏了一間旋轉壽司店。可能有人記得溫哥華以前也有一家 Tsunami Sushi 也是旋轉壽司,不過收攤一陣子了...

P1000274

他位於 Bellingham 比較靠近海灣的地方,簡單來說跟大家常去的 Costco 之類的是反方向。連小弟也是為了找這家餐廳,而第一次踏入這個區塊。大概從 Costco 開過來要10-15分鐘左右。

P1000261

P1000265

太HIGH了,一走進來就是看到一堆壽司在旋轉。店裡面的位置不算太多,可以選坐吧檯或是桌子,不過桌子都是可以伸手拿到壽司的地方。



P1000263

他們的價位都在 $1.50 到 $3.50 之間,依盤子的顏色決定。$1.50 的像是毛豆,加州捲,蛋壽司之類的,$3.50就有很多 special stuff。如果你在旋轉盤上看不到你想要的,你可以看圖片上的菜單跟服務生點,或是你如果坐在師傅面前,你也可以直接請他做。

P1000268

像是這盤 salmon nigiri 是兩塊錢,魚肉還算新鮮吃起來。

P1000271

不過既然來了就吃盡興一點,所以我們狂點 $3.50 的... 像是這個 rainbow roll。

P1000269

還有這個好吃到連點的,上面是一層鮭魚,用火槍燒過的捲。

P1000267

一樣強的鰻魚炸蝦捲。鰻魚有點小片就是。

P1000272

Spicy Salmon Roll 是把 Spicy Salmon 放外面的,在淋上特製哇沙米醬。

P1000264

特別推薦之一,上面那一大球是干貝 + 蟹肉,上面燒烤過的一道。我們運氣很好,一走進來就有一盤飄過我們眼前,後面幾乎都沒看到了。

P1000273

特別推薦之二,一定要跟廚師要才有的東西,很新鮮的甜蝦,加上炸的粗脆可以整隻吃掉的蝦頭。用這個當結尾真的太 perfect 了。

KuruKuru Sushi
T.360.392.8224
11 Bellwether Way #101
Bellingham WA 98225

http://kurukurubellingham.com/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