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Secret Location || 貴婦的秘密基地!時尚夢幻的早午餐體驗 [早午餐部分已結束營業]

在 Gastown 的最角落,隱藏著一間店。很多人不知道,因為這是 Secret Location。

好了拉,這爛哏在吃飯的時候已經用過了。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家充滿時尚味道的 Secret Location。某次我們去 L'Abbatoir 的時候,就經過了這家美呆了的店,然後就約好了某一天要來這裡吃早午餐。(筆者寫到這裡才想到,去年吃的 L'Abbatoir 竟然沒有寫食記 =口=")

2016-06-18 11.03.07

話說一個大男人的,早到還真不敢走進去,因為整個裝潢就是很時尚夢幻風。整場吃下來客人也有八成是女性同胞。

2016-06-18 11.06.11

你看看這個雨傘造型的燈,彷彿置身在美國影集,貴婦們喝咖啡聊是非的去處。

2016-06-18 11.47.41

上菜前先來點甜頭,是填滿藍莓醬的甜派。溫熱香濃的藍莓醬,令人期待接下來上來的餐點。

2016-06-18 11.19.17

Kronut - 6
Kronut,原作 Cronut,就是有著 Croissant 口感的 Donut。看起來很不像對吧,請看下圖。

2016-06-18 11.23.18

一刀切下去,酥脆外表瞬間化成碎片,香酥口感搭配中間甜而不膩的巧克力醬,實在會令人想多點幾個。不過相信同學們也可以從衛生紙上看到,這、個、很、油。

2016-06-18 11.58.59

Crispy Golden Eggs - 18
光看外表,客倌一定覺得這18塊錢花的很不值得,不過相信我,吃了第一口你就不會有怨言了。(好啦,除了會抱怨沒吃飽以外。)

2016-06-18 12.00.31

他的蛋是採用現今流行的 Sous Vide (真空低溫烹調) ,把蛋黃煮得很像奶酪的口感,但是又滿滿的純蛋黃香,搭配金黃酥脆外皮,和負擔較低的 Kale 跟 Mushrooms,非常適合怕吃太多又想要吃精緻的朋友。

2016-06-18 11.58.53

當然,這裡也有基本款的 Bacon and Eggs ($15),據說也是一樣基本功十足。

2016-06-18 11.58.46

Smoked Salmon and 64 degree egg - 20
下次我會想點的東西,煙燻鮭魚,搭配控制 64 度煮出來的蛋黃,一看就很欠吃。根據點了此份餐點的貴婦(?)描述,蛋比egg benedit再不熟一點,而且他上面還有幾顆 ikura 覺得畫龍點睛~

2016-06-18 12.06.56

熱巧克力,單喝不夠香濃,不過配上上面那兩顆很像棉花糖的巧克力就剛好。

2016-06-18 11.19.06

拿鐵則是中規中矩。

整體來說,價錢偏中上,不過還算是合理範圍,主要因為主廚是有用心在餐點上面的。服務態度極佳,都把客人當上流人士服務。唯一的缺點是,如果沒有至少一名女性陪同的話,走進來會很奇怪。

Secret Location
1 Water St, Vancouver, BC
http://www.secretlocation.ca/


2 則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is aweso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 are very welcome! However I just discovered that they are not offering brunch anymore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