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Twisted Fork || 年年都榜上有名的早午餐代表

P1020578

今天要說的這家 Twisted Fork,真的是幾乎看哪家溫哥華早午餐排名,基本上都會出現他們家的名子 (另外一家也很常看到的是 Medina),而這家也在小弟的 To Eat List 很久了,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有人要揪早午餐團,也順利的將目標選定為這家。

P1020581

雖然說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不過我們等了大概十五分鐘就有位子了,算很幸運。他們的劃位系統是用一個特別的 app,差不多到你的時候會自動傳簡訊到你的手機裡面,很是方便。(雖然我們在他傳簡訊之前就坐到位子了)

P1020580

然後 menu 上面夾著一根象徵性的彎曲叉子,每本 menu 夾的都不一樣喔~ (話說價錢是不是變高了.... 現在一份是 $14.50)

做足功課的結果告訴我,來了一定要點 French Toast,不過當 menu 送上門又是另一回事了...

P1020586

French Press 的咖啡,一人$4 可以無限暢飲。咖啡用的絕對不是便宜貨。

P1020594

Eggs Benny with toasted brioche, poached eggs, hollandaise and served with sauteed spinach, rosti and baked beans, pork cumberland sausage

結果是感性戰勝了理性,點了平常會點的 Benny....
雖然整體來說很OK,他的 Sausage (然後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沒點培根)味道很好,薯餅也很布普通,荷蘭醬也剛剛好的點綴這道餐... 但是... 蛋好像有點太熟了,導致少了那種切下去蛋汁四竄的快感 (?)

P1020591

Croque Monsieur with brioche, gruyere, cheddar and ham served with fresh greensand house tomato sauce
名子很有藝術氣息,不過看起來好像就是烤火腿起司三明治 XD 不過聞起來味道很香,而且感覺是CP值很高的一道。同行友人還吃不完打包說。

P1020588

Wild mushroom Scrambled Eggs served with toasted sourdough and housemade jam,roasted roma tomatoes, rosti and sauteed spinach
我們一直在討論他負的果醬是甚麼果醬,因為吃起來很像黑莓,又很像藍莓,又很像我們沒吃過的味道,導致沒討論到蛋本身。

P1020597

Scones - $4
誠心建議大家,再飽,也要點一份 scone 來吃,不然你真的白來了。他整個外酥內軟,帶著濃濃的奶香,配上傳說中是 homemade 的果醬... 媽呀,如果別人家的 scone 都長這樣的話,我每天早餐吃 scone 我都沒問題...

Overall 是還滿不饋對廣大鄉民的支持,他們把許多基本款的早午餐,試著做得非常精緻,完美,而在大部分的地方他們成功了,這大概是為什麼會一直這麼多人光顧的原因。


不過,下次跟我來 Twisted Fork 的朋友,拜託要提醒我點 French Toast + Scones...

Twisted Fork Bistro
1147 Granville St,
Vancouver, BC
(604) 568-0749
http://twistedforkbistro.ca/

2 則留言:

  1. 真的~
    不過它還是在Cafe Medina & 你推薦的 Oakwood下面一點點

    上星期去吃CM的新店!還有Full Bar!早餐耶~(而且很多classic drinks) 值得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明寫,不過我也是把他排在 Medina 跟 Oakwood 下面

      不過我預計下禮拜會衝一發 Medina,要一起嗎

      (不過應該不會廣邀就是了,還有 full bar 我已經免疫了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