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Tuc Craft Kitchen || 挑戰大溫最強 Chicken and Waffles

前言:好多人跟我說最近怎麼都在寫 Brunch,實在是因為最近真的很忙,只有禮拜六早上比較固定有時間出來覓食,所以才會早午餐一篇接一篇,絕對不是因為小弟中樂透或是挖到石油。

Tuc Craft Kitchen

話說今天來的這家,是去年才開的 Tuc Craft Kitchen,我會對這家有興趣,是因為在找地方吃早午餐的時候,看到他們的一道菜,是培根包水煮蛋下去炸,感覺就很厲害的樣子。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看網路評價好像很高。

Tuc Craft Kitchen

餐廳很有 Gastown 的感覺;用木頭打造出來的一種,傳統跟現代的結合感。而且外面看起來小小一間,裡面竟然有兩層樓的位子可以坐。我們被安排到樓上,所以視野很好但是服務也偏慢。

Tuc Craft Kitchen

其實價錢還算合理。感覺他們的羊肉是招牌,因為有兩道是羊肉料理。(本來小弟是要點 Lamb and Eggs 的... 結果因為 Server 的一句話讓我點了別的... 請客官繼續看下去)

Lavender Latte - 4.50

Lavender Latte 4.50。
雖然賣像不是很好,不過偏 mild 的咖啡帶上最愛的薰衣草香,在這冷冷的天氣還滿舒緩身體的。

Crispy Chicken & Waffles - 15

Crispy Chicken and Waffles - 15.00。
我本來壓根不會想點這道,因為小弟對 Chicken & Waffles 第一印象都是乾澀的要死的雞柳條。可是當服務生一說這是他們招牌,我就給他點下去了。

完全不會後悔的一個決定,因為超,好,吃。

兩塊大塊的炸雞(照片只show了一塊),那雞肉多汁不在話下,完全不是其他吃過的 Chicken & Waffles 能比的。隨菜附上三種(!)醬,楓糖漿,黃芥末荷蘭醬,跟甜辣番茄醬,服務生說要三種都加,事實證明三種加了之後味道超級有層次,而且炸雞也不會因為醬料關係而少了酥脆外皮的感覺。

話說,樓上四桌客人,總共點了五盤的 Chicken & Waffles...

Crispy Bacon and Eggs - 4

Crispy Bacon and Eggs - 4.00。
傳說中的培根炸蛋(?)。結果最後一刻還是沒點來吃。Size 上面看起來有點不符合價錢,不過他的蛋黃看起來應該是野雞蛋,勉強可以平衡一下。至於味道... 下次再評。

Irish Stew Skillet - 13

Irish Stew Skillet - 13

Irish Stew Skillet - 13.00。
羊肉是我喜歡的味道,不過在我沒看到澱粉類的狀況 (雖說點的人說有馬鈴薯),我不知道這道吃不吃的飽。

Vegetable Frittata - 11

Vegetable Frittata - 11.00
就... 蛋唄。

說句實話,光是那盤 Chicken and Waffles 就夠我把這家店排名很前面了。他真的是我在大溫吃過最最最好吃的 Chicken and Waffles,沒有之一。如果有人找到可以把他打敗的,請告訴我。羊肉大概是我會回來的第二個原因。(有沒有發現那個培根炸蛋完全變成 non-factor 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