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2013-01-31 Chambar [ Dine Out Vancouver 2013 ]

今天 Dine Out Vancouver 2013 特集的第三家,我們來到了 Chambar。這是一家很多人跟小弟推薦了好幾次的餐廳,而且去年要來還因為太晚訂沒訂到位子。不過因為對自己照片有點不是很滿意,所以晚了一點點才出... 不過總結是我終於吃到 Chambar 了 ( 疑不對怎麼現在在下總結 ?! )

Chambar Restaurant

晚上漆黑一片的很容易找不到,不過隔壁是 Cafe Medina,也是一片黑。反正就是 Stadium 旁邊那個一片黑的地方就對了 (誤



Chambar Restaurant

裝潢還滿特別的,他餐廳其實看起來不大,不過座位一直從前面到後面,大概還是可以坐幾十個人沒問題。但是他的位置排列真的很擠,是那種你會聽到旁邊一字一句在講甚麼的那種擠。

Carpaccio de Thon Rouge

前菜: Carpaccio de Thon Rouge - Charred yellow fin tuna carpaccio, shiso & sesame pesto, shaved parmesan, meyer lemon & jalepeno vinaigrette.

鮪魚非常之新鮮,連我平常不愛吃鮪魚的都很喜歡,那個黃色一坨的醬料,酸酸辣辣的,跟這些生鮪魚異常的搭。

Foie Gras Terrine (+8)

前菜: Foie Gras Terrine (+8)
看到 Foie Gras 就給他點下去了.. 這應該算是用鵝肝醬做成的 terrine ( 肉凍? ),吃起來特別滑順,不過不得不說小的還是比較喜歡香煎的... 喔對了旁邊麵包滿分。( 很油膩就是 )

Moules Frites 'Congolaise'

主菜: Moules Frites ' Congolaise - Mussels, tomato coconut cream, smoked chili, lime, cilantro.
這裡的青口新鮮度滿分,肥美度滿分,湯頭滿分,應該是 up to now 我吃過最優的 Mussels 。( 其他我記得比較好吃的有 Adesso,然後 Salade de Fruits 我還沒去過 Q_Q )

Braised Beef Shortribs, Lamb kafta, fresh hommus

主菜: Braised Beef Shortribs, Lamb Kafta, Fresh Hummus
這跟網路上的 Menu 不太一樣,不過一樣是一大塊的紅燒牛小排,然後配上一塊類似羊絞肉串燒的東東,還有現做的 Hummus。先說牛小排,比那天在 Edible 吃的還要嫩,味道也比較有進去,也一樣是叉子一劃肉就分離了。羊肉還OK,Hummus 吃起來有點像馬鈴薯泥的口感,我不確定是因為是現做的還是他有改良過,不過很好吃就是。

Parfait au Citron

甜點: Parfait au Citron - Frozen lemon soufflé, coconut dacquoise, toasted meringue, pie crust ice cream.
上面微烤過的蛋白糖霜很棒,配上中間那層檸檬派,酸酸甜甜的滋味,mmmmm 口水開始流了。

Paté au Chocolat

甜點: Pate au Chocolat - Dark chocolate paté, sour cherries, coconut sorbet.
上面一球融化中的椰子Sorbet, 配上極濃郁的黑巧克力蛋糕,光是這樣就滿足了。

echt kriekenbier

飲料 - Echt Kriekenbier
甜點的時候我請服務生推薦啤酒 ( 別問我為什麼甜點才再喝啤酒... 我實在是到後來才想到,來 Belgian Restaurant 不點啤酒怎麼行 ), 然後他就講了這啤酒的故事,雖然我只聽得懂一小部分 ... 不過這款啤酒顏色是桃紅色,喝起來就像期望中的有櫻桃味,不過還算順口,也不會有太多感冒糖漿的感覺 ( 我喝很多櫻桃 based 的飲料到最後都會變成感冒糖漿= = )

喔對了我必須說一下我們那個很妙又很有型的服務生。他有一次走到我們桌子附近,往我這邊看到我手上空的水杯,他馬上倒退兩步回去拿水壺,然後差沒有手刀這樣快走過來幫我們加水。還有隔壁一桌問他 dine out 上面的東西大概都多少錢,想要分開點,他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把全部每一道前菜主菜甜點的價錢都講出來 ( 上面大概有十幾道吧... )

Overall 其實食物真的很棒,不愧是大家都推的 Chambar。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雖然燈光很浪漫,不過位置的排列跟人群吵雜的程度有點小扣分。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