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20130222 - Sushi K Kamizato

之前在討論到 Coquitlam 有甚麼吃的,然後有朋友說要帶我們去吃 Coquitlam 最好吃的壽司,從那時候就在想甚麼時候有機會過來。終於在大學朋友都在 Reading Break 的時候,有機會來試試看。唯一可惜是這時候正值智齒痛的時期,所以很多東西沒有仔細品嘗...

P1110025

P1110027

很迷你的一間店,沒來過很難找,不過客人不少。帶我們來的朋友還被師傅認出來。據該名朋友表示,一,定,要,問 Off Menu 有甚麼,寶物都在那裏。



P1110030

Salmon & Tuna Karrage,炸魚喔,是薩必思(免費送)的前菜,光看這個就覺得後面應該很強。

P1110029

Off Menu - Tuna 4 Way - 9.95
有 Tuna 跟 Salmon 的選項,上菜的時候會特別跟你講,要從一邊開始吃,一路吃到盤子末端。前面應該是醬油青蔥,然後有點酸酸的,然後是辣的,最後是跟前菜一樣炸的。非常優,吃得出來新鮮的。

P1110036

Ocean-Wiser - 9.50
必點,裡面包甜蝦/鮭魚肚/黃瓜,外面是鮭魚跟酪梨。

P1110035

Crab Motoyaki - 6.95
焗烤螃蟹殼,裡面是蟹肉跟一堆青菜。聽說朋友上次來比較好吃...

P1110037

Assorted Sashimi - 20.95
一長盤的新鮮沙西米,優。

P1110038

Amaebi Sashimi - 16.50
大到一個嚇到的甜蝦,新鮮度滿點。可能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甜蝦之一。

P1110039

Rainbow Battera - 12.95
方型壽司,還滿特別的。

P1110042

這個我忘記了,有 PoCo 名子的,上面烤過的豆皮是特色。- 8.95

P1110043

Spider Roll - 5.95
不貴的軟殼蟹捲,酥脆,有肉。

P1110046

Tiger's Eye - 3.75 EACH
上面是碎帶子,旁邊是"燒過"的鮭魚生魚片,擺成花形。不只看起來滿分,吃起來也滿分。

接下來是隔壁桌的東西,沒機會吃到,所以只有圖片分享。

P1110033

P1110041

Tuna Tataki

P1110045

Beef Tataki

P1110048

Overall,不管你信不信,反正你說這是 Coquitlam 最好吃的壽司,我是信了。

新鮮的生魚片,專業的壽司,加上非常親切的服務態度,下次有人問 Coquitlam 有甚麼好吃的,又多一家可以推薦了。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