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20130214 - Shaughnessy Restaurant @ Van Deusen Garden

情人節,沒廚房的人也只能找間餐廳享受一下兩人世界。今天選的這家餐廳,是位於溫哥華的 Van Deusen Garden 裡面的 Shaughnessy Restaurant。

P1100984

感覺比較像旅客中心,尤其是旁邊那堆看起來像腳踏車架的東東。不過經驗告訴我,不可以貌取餐廳,我覺得還滿適合的,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P1100986

進到餐廳裡面,會讓我有一種彷彿走入溫室的感覺。往外看可以看到花園裡面的植物。

P1100985

因為今天是閃光節,桌上特別準備的擺飾。創意滿點啦,可是吃飯時要想把那些亮片放在哪裡,很困擾。

菜單方面,他們當然不免俗的推出騙錢情人節套餐,跟剛過去的 Dine Out Vancouver 差不多,只是多了十幾塊錢。 我們比較聰明一點,所以沒有去碰他。

P1100988

微熱麵包,使得塗奶油變得很容易。麵包本身也很軟Q。

P1100991

Mussels - 15
基本上在菜單上看到,就毫無懸念的點下去了。他們有泰式跟香蒜兩種料理方法,我們選用香蒜白酒清湯,Mussels 是肥美無沙的狀態,湯汁是吸收了海鮮的精華,又因為是清湯而不會太重口味。Mussel 吃完還跟服務生拿了麵包沾湯,麵包用完還直接拿湯匙去舀,因為真的可以當湯喝沒問題。

P1100993

Lamb Shank - 26
Spanish style, green olives, peppers & tomato braise, crispy parmesan & basil polenta
處理的很好,羊肉嫩,入味,羊騷味不重。( 我並不是很 care 羊騷味,不過應該不少人會在意。) 可惜就是骨髓挖不出太多東西來。

P1100994

Prawn and Scallop Linguine - 25
napa cabbage, red pepper, sautéed onion, chili hoisin sauce, cashews
整個很中西合璧的一道菜,甚至已經快變成海山醬炒麵了。不過海鮮很新鮮,干貝很大顆倒是真的。

P1100997

Profiteroles - 9
stuffed with strawberry & Grand Marnier ice cream, warm callebautchocolate sauce, strawberry salsa
好像是 Valentine's Day Special,三顆泡芙塞滿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跟鮮奶油,在灑上草莓跟小野莓。不管是外觀跟內在都還滿優的。

Overall 其實我還蠻 Enjoy 他們的食物跟服務態度的。除了可能那蝶 Pasta 有點貴,其他也都算還可以。外加還不錯的 view 跟用餐環境,我會推薦這家給小倆口們。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