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2013-02-02 Catch 122 Bistro [ Dine Out 2013 ]

今年 Dine Out 的倒數第二站,來到了位於 West Hasting 的這家 Catch 122 Bistro。 ( 最後一站是跟家人的 Boathouse, 不過我相信 Boathouse 應該不用多做說明了,或是說我不太喜歡寫大型連鎖店... ) 會挑這家店的原因,一個是因為可以訂到 16+的位子,一個是因為他們有兔肉。 ( 另一家有兔肉的是一個原住民的餐廳,不過要打電話就有點懶了... )

Catch 122 Bistro

大馬路邊的,說實話不建議晚上獨自過來,畢竟靠近 Downtown Eastside, 你知道的。



Catch 122 Bistro

Catch 122 Bistro

還滿有性格的店面裝飾,磚頭砌的牆壁,隨機掛上一些現代藝術品。

Catch 122 Bistro

Catch 122 Bistro

簡陋的菜單(上)跟酒單,菜單是用一般辦公室收納櫃裡面那種資料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Dine Out 的關係,因為他沒有提供一般的菜單。

French Onion Soup

前菜: French Onion Soup
味道是OK,不過前幾天喝 Edible Canada 的太有印象了...

Duck confit ravioli

前菜 - Duck Confit Ravioli
據說好吃歸好吃,只有三個真的名副其實的 Appetizer...

Avocado Tequila Sorbet, Salmon Tartare

Avocado Tequila Sorbet, Salmon Tartare
一樣,太小一塊但味道不差,那坨酪梨 tequila 冰淇淋有點特別

Beef side ribs

主菜 - Beef Side Rib
稍微鹹,吃太多可能會膩,不過味道是好的,肉是嫩的。還有西餐用碗裝 Ribs 我大概是第一次看到...

Pan-seared Steelhead Trout, Maple Butter

主菜 - Pan Seared Steelhead Trout, Maple Butter
魚肉很鮮,很香,很嫩。Risotto 稍硬不過調味調的很好。

Rabbit three ways

主菜 - Rabbit Three Way
狡兔三吃 (?!) 這次是小的近期第一次吃兔肉,其實有點像雞肉,不過肉質感覺更紮實一點。旁邊的小蘿蔔也很應景..  至於調味方面我只能說還好,尤其是前面那隻大雞腿,不對,兔腿,基本上跟水煮一樣,乾燥無味。不過中間的兔肋排就比較好一點 ( 很小一塊,畢竟是兔子嘛..... ) 右邊那個黑黑的那塊,好像是里肌肉包碎蘑菇,我可以說那個大概是整晚的亮點之一。肉嫩 + 調味好。

Belgian triple chocolate terrine

甜點: Belgian Triple Chocolate Terrine
那櫻桃醬還滿香的,三層 Layer 也有不太一樣的口感,巧克力香能在濃一點會更好。( 小的比較喜歡濃郁又不膩的巧克力,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有人說非常好吃。) 尾端那兩顆冰糖葡萄超、好、吃,每盤都有。

PBJ ice-cream sandwich

甜點: PBJ Ice Cream Sandwich
很少看到的甜點,一般 PBJ ( 花生醬 + 果醬 ) 都是在普通三明治看到,很少人敢把他做成冰淇淋三明治,我是覺得很棒,可是有人說中間的紅色部分太酸。

Sticky toffee pudding

甜點: Sticky Toffee Pudding
Cream 有加 Baileys 很香,這布丁甜度比較剛好,不像去年在 Richmond 某家吃到的 Bread Pudding 膩到一個炸掉。

Stella Artois

當然同時也要點一點喝的,這是上次去 Chambar 忘記點的 Stella,據說很好喝。

Overall 其實以$28價位的 Dine Out 來說,我覺得應該有中偏上的等級,雖然分量少不過不會真的吃不飽,味道上面也還不算差。平常的價位在西餐來說也大概在中間,所以可能可以試試看。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