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2012-10-15 Deer Garden Signatures 鹿園魚湯米線 ( Fraser St )

Deer Garden Signatures 鹿園魚湯米線
6270 Fraser St
Vancouver, BC
(604) 322-6116
http://www.deergarden.ca

鹿園魚湯米線算是小的很喜歡去的店家之一,尤其自從他們在置地廣場開第二家店之後。最近得到消息,說他們在溫哥華也開了一家,就在收到消息的當天,不畏風雨阻撓 (?) 的衝過來了。



Deer Garden Fraser - Exterior

剛好在大頭仔旁邊兩家,不算太難找,不過下雨天可能會找不到。

Deer Garden Fraser - Interior

裡面一樣有這塊牌子,號稱大溫地區第一家魚湯米線專賣店。

Interior

裡面的位子應該是比 Richmond 的那兩家店再多一點。
價錢方面,一碗 8.50,選一個湯底,一種麵,兩種配料,送咖啡或奶茶。 ( 我記得我年初寫置地廣場那家的時候是 7.95,不確定是全面漲價還是只有這家。 )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兩桌空桌,不過我們吃完之後外面有四組人在等了..

凍鴛鴦 (+1.00) + 凍檸檬可樂 (+1.00)

凍檸檬可樂 / 凍鴛鴦,都要加一塊錢。凍鴛鴦的咖啡味很重,凍檸樂很多檸檬,我喜歡。

原味魚湯 - 8.50

原味魚湯 + 魚豆腐 + 牛腩片 + 牛舌 +米線 (粗) - 9.75

多叫了一個配料,+1.25,跟 Richmond 的比起來,明顯的香菜不用錢...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肉給的比較多。不過,湯頭我真的覺得,沒有 Richmond 那兩家來的濃郁,不知道是香菜加太多,還是水加太多... 不過還是可以吃啦,如果你沒吃過本店的話,還是會覺得很好吃。

麻辣魚湯 - 8.50

麻辣湯 + 蟹柳 + 魚片 - 8.50
魚片就是一般般,我不喜歡麻辣湯,就是認為他會把魚湯的鮮味蓋掉,不過其實今天喝了,發現沒有蓋得很過份。

除了吃魚湯米線之外,加 1.75 可以加點小菜 ( 以前是 1.50.. )

風沙雞翼 - 1.75

還是很好吃的炸雞翅,不過還是比不上 Wu Fung ( 順帶一提,原來 Aberdeen 那家 Wo Fung 的老闆,之前跑去開炸豬排店 Butaya,不過現在又改成賣車仔麵了,叫做 Wu Fung。 )

吉列豬扒 - 1.75

出乎我意料還不差的吉列豬排,肉質很嫩。

全部加起來含稅,26.60。我是覺得跟本店有一點點的小差距,不過如果在溫哥華,我不會為了那個小差距,專程跑到 Richmond。只不過這邊也很難找停車位就是了。

2 則留言:

  1. 服務生服務差, 粗暴沒禮貌, 吃完飯花錢還受氣, 以后再也不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感謝您分享心得,請問您的經驗是只限 Fraser St 分店,還是每家店的經驗都是如此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