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2012-10-10 City 1 Cafe

City 1 Cafe
954 W King Edward Ave
Vancouver, BC
(604) 569-1199

其實這家是歪打正著,因為是一時找不到東西可以吃,又想吃點不一樣的,就晃著晃著來到了這個,位於 King Ed 跟 Oak St 的這家不起眼的小店。

City 1 Cafe Exterior

很不起眼對不隊,他大概在左邊 1/3 的位置,黑色招牌那個。

City 1 Cafe Interior

小小一間店,我們進去的時候五點半,他們晚餐時間剛開始,不過大概六點多就整間店滿的。老闆聽起來應該是香港人。( 順帶一提,此時小弟穿的是國旗T-Shirt... )

Laksa 8.50

Laksa 8.50

他們家的 Laksa ,小的覺得是偏淡,沒有他該有那個濃郁的味道,雖然老闆後來跟我們說是故意弄淡,要的話可以再加辣,不過小的是覺得已經不是辣不辣的問題了。除此之外其他是不錯啦。

Beef Curry 8.95

Roti Prata Bread

咖哩牛腩 8.95 + 飯改薄餅 1.50
牛腩份量不錯多,肉質偏硬,不是那種燉到快爛掉的,咖哩感覺加了很多椰漿。薄餅還算OK,單吃稍嫌沒味道又不酥脆,沾咖裡吃就沒差了。

Satay 8.50

Satay - 8.50 ( 半打 ) / 13.50 ( 一打 )
必須推薦,肉烤的非常好,不會太老,味道也算有進去。不過他的價錢是豬肉/牛肉/雞肉各 1/3,如果你要改成牛肉,一串 +0.50,改其他應該是不用...

Overall ,小的是感覺有點不很道地,不過味道還算OK,而且是還能吃得飽的,所以住附近或者是想嘗試新東西的,可以來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