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20121024 - Qoo Cafe

Qoo Cafe 米芝蓮餐廳
7994 Granville St
Vancouver, BC
(604) 266-1555

本來這天排好了要去試新開的那家 Strike,結果發現隔天才開,所以就轉戰另一家,同樣也是新開的餐廳, Qoo Cafe。

Exterior

如果有人記得 Flo 以前溫哥華店在哪裡的話,Qoo Cafe 就是以前 Flo 的位置,Granville 大頭仔隔壁。

Interior

我們等了五分鐘才有人鳥我們... 哪招。
看起來是一家港式茶餐廳,不過菜單上有一點東南亞的食物,尤其是星馬料理,不過看了老半天,還是只能點港式茶餐廳常常點的雙拼..



Iced Milk Tea

凍奶茶普普。

Coffee+Tea

熱鴛鴦尚可。

Tomato Soup & Cream Soup

後面是羅宋湯,前面是奶油湯。怎麼辦我一直想要用普普兩個字耶...

Steak & Fish/Spinach Roll - 13.99

牛排五分熟 + 魚肉波菜捲 - 13.99
牛排還不差,沒甚麼味道就是,魚肉好看歸好看,真的沒有味道... 我以為通常烤起司了就應該要很好吃才對...

Chicken & Short Rib - 13.99

香煎雞排 + 牛小排 - 13.99
不難吃。天阿是我辭窮了嗎...

Steak & Salmon - 13.99

牛排五分熟 + 鮭魚 - 13.99
我沒吃到鮭魚...


Overall 就真的是一家很普通的港式茶餐廳,價位偏中高,高柏的價位,食物的話我覺得是高柏的可看度 (就是不差),味道只有普通。服務態度到最後面才有好一點,不過一下是臭臉,一下是一直端錯食物...恩,大家看得出來我還會不會再來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