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2012-10-19 Mehfil India

Mehfil
9570 120 St
Surrey, BC
(604) 587-3200

今天再度挑戰印度料理,找了一群... 阿,年輕的長輩們,來到這家聽說 C/P 值很高的 Indian Buffet。

Mehfil India

位於 120th St ( Scott Rd ) 跟 96th Avenue,不僅停車方便,也算好找。



Mehfil India - Interior

裡面就很standard,然後放的不是英文歌,而是印度歌。

Mehfil India - Buffet

號稱有35種選擇,咖裡大概有十種吧,剩下的就是沙拉吧,飯,之類的東西,跟其他印度 buffet 差不多。小的嚐過選擇比較多的,其實在 Richmond...

Butter Chicken, Goat Curry, Naan Bread, Sweet Rice

特別推薦,是 Butter Chicken ( 左上 ),羊肉咖哩 ( 右上 ),Naan Bread ( 左下 ) 還有 Sweet Rice。Butter Chicken 有很濃郁的奶油味,羊肉咖哩沒有太多羊騷味,Naan Bread 是自己拿的,所以一定要拿剛出爐的。甜飯很好吃,配任何咖哩。

Chicken Curry, Butter Chicken, Red Bean Curry(?), Goat Curry, Regular Rice, Sweet Rice

這次多了紅豆咖哩 ( 上 ) 跟雞肉咖哩 ( 下 ),他還有像是菠菜豆腐咖哩,茄子咖哩,之類的東西。

Rice Pudding / Custard

甜點選擇很少,只有 Jell-O ,米布丁 (上) 跟卡士達醬 (下)。如果想挑戰甜點吃到飽的,推薦各位去 No.5 & Cambie 的 Himalay,Buffet 的甜點大概就有十幾種,雖然我沒一樣吃的習慣
(o_o)

 Now,最重要的是價錢,這樣吃到飽,一人10.99,算是還可以的價錢,Surrey 平均吃到飽都要12-13塊錢。重點來了,這裡午餐跟晚餐都是10.99的Buffet,一般餐廳絕大多數都只有午餐而已,這是一大賣點。I guess C/P 值不錯是真的,食物的話當然就只能 expect 吃到飽的 Qual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