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2012-04-26 Talay Thai Restaurant

Talay Thai Restaurant
8369 Granville Street
Vancouver, BC
Tel: (604) 568-2012
http://www.talaythai.net/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 Granville 的這家 Talay Thai。其實小的肖想吃這家很久了,因為網路評價很好,加上又有人跟我說真的不錯吃。

Exterior

其實招牌沒有很起眼,很容易不小心錯過。聽說好吃的餐廳都有這種特色(?)



Interior

內部裝潢... 恩。說不上哪裡怪。

Plates

本來只有揪三個人來吃,結果加加減減變成了七個... 這麼多人陪我當白老鼠,揪甘心 (誤

菜單的選擇很多,不過大部分是選料,舉例說明,一道菜可能雞/牛/蝦/海鮮 會有不同價錢。通常是蝦+$1,海鮮+$2。

服務生態度還不錯,加水有點慢,不過收盤子甚麼都還OK。

Tom Kah Soup ( Large )

Tom Kah Soup - $8.95 ( Chicken, Large )
話說我們有人點小碗,結果大概只有這個的三分之一。他的味道我是覺得不差,料也很多,不過有人說跟泰國的比起來有點太酸 + 不道地,所以見仁見智囉。

Khao Pad

Khao Pad - $10.95 ( Chicken )
泰式炒飯,沒吃到,看起來不差。

Pad Thai

Pad Thai - $14.95 ( Seafood )
好像我去到哪家泰國餐廳都要點這個... 他的 Pad Thai 比較香辣一點,不像之前介紹的 Craving Thai 那麼甜。不過份量有點小...

Satay

Satay - $8.50 ( 4 skewers )
如果這樣算一隻兩塊錢的話,是真的有點貴。不過烤得很香,肉很嫩,不會太老。

Green Curry

Kaeng Khiew Waan ( Green Curry ) - $13.95 ( Seafood )
綠咖哩,用茄子跟椰奶下去做成的。我只吃到一小口,不過那個味道已經濃郁到無法言表,滿滿的茄子味,甚至壓過我不喜歡的青椒味。

整體給我的感覺是,價位偏高,食物檔次也偏高。道不道地我持保留態度,不過我是認為比其他家更接近我心目中"泰國料理"會給我的感覺。至於真的味道是怎樣,可能還是要去泰國朝聖一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