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2012-04-14 Nahm Thai Bistro

Nahm Thai Bistro
13650 102 Ave
Surrey, BC V3T1N6
http://www.nahm.ca/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 Surrey Central 地區的這家 Nahm Thai Bistro。其實最近才知道有這麼一家餐廳,今天剛好有機會找到人跟我來當白老鼠 XD

Nahm Thai Bistro - Exterior

其實外表給人感覺比較像是個 Lounge Bar,可能接手之前是吧,不清楚。



Interior

內部裝潢很有現代感,很不像傳統的泰國料理餐廳,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我們是在晚餐時間早一點來的,所以還沒有很多人,服務生的服務也還滿周到的。

Utensils

餐具是包起來的,感覺就比較乾淨一點。

然後他的菜你可以跟他加辣,有分小辣跟大辣,我聽信了我朋友的讒言,跟他點了大辣...

Pad Thai

Pad Thai - $11
第一口嗆到,因為真的很辣 Q___Q
不過越吃越順口,並不完全是因為辣,而是因為他炒得很香很乾,跟Surrey另一家泰國料理不太一樣,而我也比較喜歡這種乾一點的 Pad Thai。料也不偷懶,蝦子是很肥大的好幾隻。

Chicken Fried Rice

Chicken Thai Friend Rice - $13
一樣炒得很香,尤其是還加了九層塔下去炒,整個就是大加分。味道也不會太鹹太油。

不過... 兩道菜都有一樣的問題...
1. 青椒怎麼會那麼多...我不記得泰國料理有那麼多青椒的存在阿
2. 份量太小... 我忘記拍他們的空盤子,不過我拿到空盤子的第一反應是:
" 誰家的空盤會比主菜大快要一倍阿..... "
不誇張,長寬都大概跟圖片上的寬度是一樣的。

據說中午來吃是 $9 的 lunch special,不過這就改天在回來試試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