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2012-04-17 Simply French Cafe

Simply French Cafe
3742 West 10th Avenue
Vancouver, BC V6R2G4
Tel: (604) 568-6180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一家法國小店 Simply French Cafe。之所以會來這家,是因為剛好有 Coupon,今天早下班,餐廳又在我下班路程上,就決定衝一下看看。

Exterior

餐廳外表看起來很不像是太高級的餐廳,比較像街頭會找到的餐廳。主打是整家菜單 Gluten Free,雖然這個主打對我沒有太大吸引力 XD

Counter

Interior

踏進餐廳之後,先看到的是大片的用餐區,裡面才是點餐的地方。菜單都是手寫在牆壁上,點心跟三明治則是擺在透明的冰櫃裡面。水杯在旁邊自取,不過有點不是很相信他的乾淨程度 =____=



老闆還滿大方健談的,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他是法國人的關係。不過請他推薦菜單的時候,他講了一串卻沒有說出個所以然...

Soup + Panini

Soup and Panini Combo $10.99
- COTE D'AZUR (TURKEY, ARTICHOKE HEARTS,SUNDRIED PESTO, CHEESE)

每天的湯品不一樣,今天是南瓜濃湯。湯本身滿滿的南瓜味,不過不會濃到讓你喝不下去。

Panini 選的是火雞三明治。味道還好,不會有個 WOW factor 這樣。其實主要是裡面可以在烤熱一點,起司才會有那種流出來的感覺。

Macaron

小的對甜點研究不深,所以最近很瘋的馬卡龍我寫不出太多東西,我也是來之前才特別去GOOGLE一下,好吃的馬卡龍應該具備的條件。

Macarons $2.50 each
看到他們的馬卡龍,第一印象是... 好大一個,跟我的鏡頭蓋子(直徑~5cm)差不多大。

Macaron

證據在此。XD。 他們的選擇不多,粉紅色的應該是草莓,我點的是黃色(檸檬)跟綠色(薄荷巧克力)。味道很濃郁卻不會甜到吃不下去,不過外殼酥度有點不是很夠,還有那個裂痕看了實在很不美觀 XD。我還滿喜歡薄荷巧克力那個,感覺好像在吃冰淇淋這樣 XD

應該會有人跟我說 "都到Broadway了為什麼不直接衝 Thomas Haas... 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改天揪團再來為大家 Cover,雖說應該很多對甜點為之瘋狂的少女們,應該都已經嘗試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