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Kulinarya || 菲常特別!感覺來到菲律賓!

今天寫到的這家 Kulinarya Flipino Eatery,已經存在痞子的想吃名單至少五年有。至於為什麼到現在才來吃呢?就沒辦法啊,身旁願意一起踩地雷的人真的太少,尤其踩的又是這麼偏門的菲律賓菜,而且又在這麼夭壽遠的 Coquitlam Centre 旁邊...

@ Kulinarya

沒 Google Map 很難找的到這個地方,它隱藏在一個小 Plaza 裡面,招牌又不是特別顯眼。走進門後,其實裝潢帶有一點點南洋風,黃光、木頭桌椅、手寫招牌、木頭菜單等等,彷彿坐在菲律賓某個海灘旁邊的餐廳吃飯一樣。

Corn @ Kulinarya


邊點餐時,餐廳會先送蒜味酥玉米給你,讓你等待的時候嘴巴不無聊。不過因為太好吃,一下就吃完了...

SIZZLING SISIG $12 @ Kulinarya

首先,這份 PORK SISIG ($12),菜單上寫豬碎肉,不過其實 Google 一下,(沒有Google,吳宗憲說也有百度) 就知道這所謂的豬碎肉呢,通常是豬頭的不同部位做成的,包括豬耳,豬鼻,豬頸肉等等部位。上面再打一顆生蛋,要吃時把蛋跟肉拌一拌。特殊醬料的香氣,不會很鹹,搭配豬油自帶的油香,很下飯。


INIHAW NA PUSIT $14 @ Kulinarya

再來,INIHAW NA PUSIT ($14),鮮嫩可口的魷魚,烤的是恰到好處。燒烤時中間塞滿了番茄跟洋蔥,應該多少有吸到一點點蔬菜的鮮甜在裡面。搭配附送的特調醬汁,帶有一點點酸,一點點辣,甚是可口。一樣是一道必須配飯吃的料理。

SINANGAG (Garlic fried rice) $3 @ Kulinarya

所以就點了一份小碗(?!)的蒜炒白飯($3),但是很明顯的,這一碗大概可以裝成兩碗份量。蒜香完全吸附在白飯上面,不管是吃,或是聞,都是滿滿的蒜味。

Coconut Bread $2 @ Kulinarya

看到櫃檯上面放的各種麵包,忍不住點了一個椰絲麵包($2)來吃,不過其實應該要點比較有特色的紫地瓜麵包的。

Overall 其實真的很看個人,痞子吃得很開心,不過可以看得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這種料理方式,或是會有這個精力跑這麼遠。(畢竟要吃菲律賓菜,溫哥華市也是有一兩家的) 不過不管怎麼說,如果想吃吃看菲律賓菜,或是剛好在這個地段,不想吃鹿園的,這家還是可以試試看。

Kulinarya Flipino Eatery
#114 - 2922 Glen Dr, Coquitlam, BC V3B 2P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