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Miraku || 靠油鍋炸出好東西的壽司店

Miraku

下這標題實在是有點逼不得以,不是因為他們其他東西都不好吃,而是因為他們的炸物實在太多,而且大部分朋友(跟網友)都是因為他們的炸物而被吸引住的。

Miraku

這家韓國人開的壽司店,位於蘭里(Langley) 市中心 (Willowbrook) 附近,小弟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午餐時間,店裡面大部份都是白人,第二次來的時候是晚餐時間,店裡面大部分還是白人,不確定是因為這區白人真的多,還是因為他們的壽司本來就比較偏美洲口味。

Bon Fire Roll - 10.95

Bonfire Roll - 10.95
聽說是比較多人點的東西之一,裡面就是加州捲,上面有辣鮪魚、魚卵跟炸番薯。其實炸番薯這的點子越來越多餐廳搬出來,不過他們至少炸的是比較酥脆不臭油礙(請用台語),而用料也還算新鮮,賣象也不差。

Deep Fried Roll - 6.95

Deep Fried Roll - 6.95
蟹肉棒跟鮭魚,丟進去炸一炸,其實就是美式餐廳常常吃到的炸加州捲(Deep Fried California Roll) 的變化版。恩,吃很飽。(對小弟沒有其他評價。)

Crazy Chicken Roll 10.95

Crazy Chicken Roll - 10.95
雞肉壽司丟進去炸,幫你切半算是很貼心的動作,不過大部分的味道都是靠醬汁撐出來的。(大部分韓國壽司店都有這種醬汁為主的壽司)

Salmon Oshi Sushi 9.99

Salmon Oshi 9.99
其實就是 Miku / Minami 招牌 Salmon Oshi 的山寨板,明顯沒有那麼精緻,也不是很紮實,不過炙燒的香氣還是有,而且價錢硬是少了六塊錢。

Chirashi Don - 12.95

Chirashi Don - 12.95
魚比飯多先加分,而且生魚片算是新鮮。其實小弟本來有點擔心,因為去吃的時間,是大停電之後的隔天,所以超怕他們魚沒新鮮,不過看來是白擔心了。不過 Don 沒有裝在碗裡面是否該扣分。

Beef Yakisoba 8.95

Beef Yakisoba - 8.95
然後如果只是想吃飽的朋友,他們的炒麵不只味道及格,而且份量很足。

整體來說算是一個靠價錢跟及格的餐點去吸引客戶的餐廳,想吃到不差的壽司,又不想花高級壽司店的前,就可以往這邊走。

Miraku Japanese Restaurant
4-19950 Willowbrook Dr, Langley, BC
604-533-71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