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Angelina's || 在碼頭岸邊享受荷蘭式早餐

Angelina's

在 New Westminster 碼頭,有這麼一家 Angelina's 早餐店,坊間流傳有很棒的荷蘭煎餅。不過小弟其實很難有機會來這一區,所以從前年聽說這家店到現在,才有機會過來這裡吃。

不過我們一到了才發現,要等差不多一個小時,所以就把我們的姓名電話留下,到隔壁的 New Westminster Quay 晃晃,等到電話響了才回來。

Special Pannekoeken - Mixed Berry + Egg + Bratwurst - 14

Special Pannekoeken - Mixed Berry + Egg + Bratwurst - 14
他們黑板上面的特餐,甜鹹綜合套餐,下面可以擺招牌荷蘭煎餅,或是另一招牌格子煎餅。煎餅很香很有嚼勁,而且上面水果非常新鮮,果醬應該也是自己做的。香腸雖然有點太焦賣像不好,不過味道還不錯。

Bacon Mushroom and Cheese Omelette - 13

Bacon, Mushroom, & Cheese Omelette
跟煎餅比起來,這就還好,很一般的歐姆蛋 (閃光給的評價,她吃歐姆蛋吃比較多),感覺蛋是煎的有點過熟了。馬鈴薯Q度OK但是調味就普普。

不過必須說,他們出菜真很慢。因為真的太、多、人。而且他們營業時間只有7AM-2PM,所以就是只能吃早餐跟午餐,導致周末基本上一位難求... 給個建議,要吃就只吃鬆餅跟煎餅就好了。

Angelina's  
960 Quayside Dr, New Westminster, BC
http://angelinasrestaurant.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