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Flying Otter Grill || 維多利亞飛天小酒吧

P1030204

不少住在大溫地區的同學,都知道 Richmond 機場附近,有一家很棒的酒吧叫 Flying Beaver ( 飛天海貍 ),小弟也很常在冰球季來這裡,點一杯啤酒,享受比賽氣氛。某一天小弟走在維多利亞的海灣邊,看到了這家叫做 Flying Otter 的酒吧,心裡的第一個疑問就是:「這家跟飛天海狸有關係嗎?」 基於好奇心驅使,小弟就跟小夥伴一起走進了這家酒吧。

P1030202

P1030200

跟 Flying Beaver 一樣,這裡一定時間是自己走進酒吧,有位子就坐的概念。室內室外都有充足的位子,室外的 Patio 一樣有電暖器溫暖客人的身子。

P1030190

是說 Menu 真的跟 Flying Beaver 有點像... 其實應該就是 Flying Beaver 的姐妹店啦。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6.75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 6.75
雖然是姐妹店,可是 Flying Otter 的湯明顯的差了 Flying Beaver 一大截。這喝起來比較像是大學 Cafeteria 裡面自己盛來喝的巧達湯,味道缺乏層次,而且上桌是溫冷的。

Chicken Wings - 11

Chicken Wings - 11
他們的 Honey Garlic 比起來就沒有 Flying Beaver 的香,而且其實有點過老啦....

Bacon Wrapped Prawns - 14

Bacon Wrapped Prawns - 14
我承認我是基於好奇心點他的,不過蝦子很 Juicy,配料(蘿蔔,辣椒,辣美乃滋) 也很有加分。

Halibut Wrap - 14

Halibut Wrap - 14
Wrap 本身魚還算多汁,加上新鮮生菜番茄,不會讓你有口乾舌燥的感覺,但是味道稍嫌淡了一點。Poutine 有點小扣分,原因一樣因為上桌是冷的 (尤其是起司冷了就不會牽絲... )

P1030194

整體來說就是個降級的 Flying Beaver。氣氛是不差,服務態度也OK,用餐環境佳 (上圖是小弟坐的位子拍到的照片),不過食物實在不太OK,而且因為人很多,所以食物可能會等很久。

Flying Otter Grill
950 Wharf St
Victoria, BC
http://www.flyingottergril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