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卡加利] Holy Smoke BBQ || 平價美式烤肋排

P1030434

小弟這趟來Alberta省,其實本來想要走高價路線,只吃加拿大百大餐廳的,不過到了卡加利南邊,不知道要吃甚麼,所以就直接拿出手機,找附近評價比較高的,就找到了這家 Holy Smokes BBQ。

P1030433

這家店很有南方小店的感覺,位於一個類似工業區的地方,裝潢簡便,牆壁充滿車牌跟拍立得。上圖左邊是各式沾醬,讓各位沾肉用的,選擇非常豐富。

Smoked Chicken Sandwich - 6.99, 2x Pork Ribs - $1.39 ea

左邊是 Smoked Chicken Sandwich,雞肉絲算嫩,調味算可,味道不夠重,以性價比 ($6.99)來說雖然有點高,不過是可接受的範圍。

右邊是烤肋骨,圖中為兩隻骨頭,一隻 $1.39。其實肉很多又嫩,肥瘦適中,而且味道燻的很適合,早知道就多點幾分肋骨不點 sandwich 了。

Pulled Pork Sandwich 6.89, Macaroni Salad 1.99

左邊是 Macaroni Salad,1.99 小貴,味道也普普。

右邊則是 Pulled Pork Sandwich (6.89),小弟覺得比 Pulled Chicken 好吃。

如果路過沒甚麼想法要吃甚麼的話,其實很推薦大家來吃烤肋骨,還有聽說很好吃的 Corn Bread。想要帶走的話可以點 Pulled Pork Sandwich,或是貌似肉很多的 Manwich。

Holy Smoke BBQ House
4640 Manhattan Rd SE
Calgary, AB
http://holysmokebbq.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