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卡加利] CHARCUT || 美式烤肉,午餐就可以享用

P1030510

之前小弟利用放春假的時間,跑了一趟卡加利跟艾蒙頓,吃了很多好吃的餐廳,接下來幾天可以慢慢跟大家分享。今天這家 CHARCUT 是位於卡加利塔 ( Calgary Tower ) 對面的烤肉餐廳,外表非常的現代,黑紅搭配是小弟非常喜歡的配色。

P1030513

我們是周二中午來的,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穿西裝的上班族。說到這裡,小弟覺得卡加利給小弟感覺就是個步調緊湊的地方,跟溫哥華截然不同。

P1030512
P1030511

黑白的菜單配色,易懂。中間箭頭當中的噱頭是他們的午餐特餐,說是可以讓你點餐到結帳 45 分鐘之內搞定," 非常卡加利的 Style "小弟這樣的認為。

CHARCUT Lunch 25

CHARCUT Lunch - $25 
這就是他們的 $25 特餐,小弟請他把沙拉換成湯,其他則是今日 Prime Rib,起司薯條,袋子裡面可以帶走的烤餅乾。

- 肉燒得非常鮮嫩多汁,外皮飄著香料味和一點點的炭燻味,看了就先垂涎三尺了。
- 最大亮點是左下角,檸檬下方的烤大蒜。服務生拿過來時,跟我們說 " That'll change your life. "  不管你信不信,小弟之前完完全全不吃大蒜,除非是丟在蒜蓉醬汁類的。不過他那大蒜烤得實在太香了,小弟把它配肉整個都吃完了......
- 薯條炸的超棒,本身就還滿外酥內軟的,外加上面灑一層 Parmesean Cheese,增添更豐富的香味。

CHARCUT sascage burger - 17

Sausage Burger - 17
漢堡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大塊烤得恰到好處的漢堡肉,搭上貌似很夠水準的起司跟漢堡麵包,還有一樣好吃的薯條,完美。

非常好的服務,搭配高標準的食物,還算能接受的價錢,排在全加拿大第31名的餐廳一點都不為過。

899 Centre Street SW #101,
Calgary, AB +1 403-984-2180
http://www.charcu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