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Siena || 隱藏在市區周圍的義式料理

2013-12-18 18.53.24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餐廳,Siena,可以說是真的隱藏的很好(還是小弟眼睛比較不好),明明也算在大馬路邊 (12th Ave),可是開車經過從來沒發現這邊有吃的,大概是因為 12th Ave 的光芒完全被隔壁的 Broadway 給蓋過去了吧。

如果知道 Broadway 上面那家 CRU 的 (P.S. CRU已經收攤了...) 這兩家據說是姐妹店。CRU 的官網還會間接連結到 Siena。

2013-12-18 18.54.39

Today's Specials 全部寫在黑板上,然後另外給的菜單上面的就是網站上面看的到的。菜單還包括一個 $32 的套餐,包括一個前菜,主菜,甜點,有點類似 Dine-Out 這樣。(P.S. 他們今年也有參加 Dine Out Vancouver,$28 的菜單比他們的套餐好一些)

餐廳頗小,大概容納三十個人就差不多了吧。這小弟覺得可好可壞,好的是品管應該可以做到很好,壞是搞不好下次來不好訂... (不過這地理位置,相信跟小弟一樣眼殘沒看過的還是很多)



2013-12-18 19.46.07

Smooth Cannellini Bean Soup, kale pesto, crispy prosciutto  $8
據說有點鹹,所以請斟酌服用。沒入鏡的沙拉比較好吃,配的是 Roasted Beets & Squash。

2013-12-18 19.46.44

Arancine - Orange and Brown Butter, Rosemary + Garlic Aioli $9
這在本日Special上面,是小弟第一次吃到這個東西。這其實就是把義大利燉飯(Risotto)做成一個球狀,然後裹粉丟下去炸或烤。可是沒想到的是這東西竟然挺好吃的,尤其他的調味是用橘子跟迷迭香跟蒜香,一整個很特殊的感覺,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而且重點(自以為)是不破產可以填飽肚子,這在中高級的歐式餐廳,是很不容易的創舉。

2013-12-18 20.17.21

Bison Meatball Spaghettini, red wine tomato braise, shaved pecorino $19
主菜,整桌很有默契,東西點的都差不多XD 這是其中一樣,用美洲野牛的肉製成的 Meatball,吃起來特別有彈性,配上甜度剛好的紅酒跟番茄,就算你不喜歡吃肉,也會吃得很盡興。當然,麵條的彈性也很OK。

2013-12-18 20.18.27

Roasted Brome Lake Duck Breast, celeriac and fingerlings, orange sherry gastrique $27
照網友推薦點了這道,果然沒有失望。鴨肉燻的是對味,煮的是夠嫩,醬料是夠搭,配料是夠吃(?)。

2013-12-18 20.19.55

Seared Qualicum Bay Scallops & Prawns, parsnip purée, farro, roasted fennel, chorizo butter $26
沒吃到,不過看起來不錯。

2013-12-18 21.00.38

Panna Cotta, Vanilla Spice w/ Orange Coulis
我好像有點喜歡,酸酸甜甜的橘子醬,香醇濃郁的奶酪香,簡直是犯規!

2013-12-18 21.00.16

Double Chocolate Hazelnut Torte, orange caramel
感覺對我來說會有點甜,不過喜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服務態度還不錯,食物等級有 match 到他的價錢,地點應該不至於訂不到位置,結論是很開心口袋名單又多了一家餐廳。( 會進我口袋名單的,就是我喜歡到一個程度,不介意多來幾次的那種! )

Siena
1485 W 12th Ave
Vancouver, BC
http://www.eatsiena.com/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